晴時多雲

電影《教父》義大利甜點重現!PASTAIO X 蜷尾家特製3口味限時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
2022/03/24 17:22

《教父 The Godfather》電影中的經典義大利甜點 Cannoli,現在台灣也吃得到了!義大利麵PASTAIO攜手台南人氣冰店蜷尾家推出全新甜點,特製紅橘煙燻Ricotta、白松露、開心果三種口味,限時一個月開賣,影迷、饕客們把握時間嚐鮮。

看更多>超夯「鸚鵡螺肉桂捲」必吃!2022台北甜點節集結60間名店、4月連假登場

PASTAIO與蜷尾家首度合作,響應《教父》電影50週年,翻玩義大利西西里傳統甜點Cannoli,由蜷尾家主理人李豫親自操刀,替 PASTAIO研發出三款全新口味冰淇淋。濃郁但不甜膩的紅橘煙燻Ricotta、白松露、開心果,搭配PASTAIO自製焦脆捲餅,迸出全新火花,一次滿足三種口味,聯名甜點將從3/25販售至4/30,PASTAIO光復店、PASTAIO內湖店同步販售。

PASTAIO X 蜷尾家翻玩義大利西西里傳統甜點 Cannoli ,一份三種口味3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白松露加上爽口的冰淇淋充滿香氣。(圖/記者郭宣暄攝)

同時為了迎接響應國際紳士月,以及《教父》招牌穿搭,台北知名紳裝店「 Uncle Jude’s 裘德叔叔的試衣間 」、「 The Anthology Taiwan 」也加入PASTAIO的行列,於內湖店空間內,進行品牌小型策展,重現教父經典造型。

紳士迷也能在PASTAIO打卡教父經典造型。(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讓顧客打卡拍照,兩間紳裝店也提供小回饋,「 Uncle Jude’s 裘德叔叔的試衣間 」到店消費滿 3,000 就會送一張 PASTAIO X 蜷尾家聯名餐點兌換券,限量十五張,送完為止;「The Anthology Taiwan 」到店消費滿 10,000 就會送一張 PASTAIO X 蜷尾家聯名餐點兌換券,限量十五張,送完為止。

DATA
PASTAIO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4號
PASTAIO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