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紅棉花糖」滿炸中南部!台南最美公車站、高雄澄清湖300棵風鈴木爆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3/17 12:20

不讓黃花風鈴木專美於前,每年花期3~4月,擁有粉嫩花色更加夢幻的「洋紅粉鈴木」現正滿炸中南部地區!玩咖頻道特蒐IG網友搶拍的人氣賞花點,包含台南最美公車站、屏東最夯風鈴木,以及有湖光山色美景點綴的高雄澄清湖「粉紅步道」,把握好天氣與短暫花期賞花打卡!

看更多>全台黃花風鈴木大爆發!嘉義「黃金巨龍」再現、南投雙色風鈴木同框綻放

台中最美粉紅街道花樹必追

燦爛不輸給櫻花的洋紅風鈴木,現正為台中的街道染上迷人的粉嫩色系,就像高掛於天空中的粉紅棉花糖,讓台中和平後門、復興北路與忠明南路上的單顆粉紅風鈴木爆紅成打卡景點,還有美術園道一帶,能拍到數棵粉紅花樹並列,形成市區版的花海大道,讓網友們驚喜大讚:「整個城市都充滿粉紅泡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米妮(@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300棵花樹滿炸高雄澄清湖

高雄澄清湖是今天話題度最高的賞花點之一!園區內種植約300棵洋紅風鈴木盛開,澄清八景之一「三亭攬勝」串聯「風鈴步道」,全長400公尺的花海美景配上涼亭、八角建築等特色,散發古香古香之美,尤其這幾日天氣晴朗,襯托湖光山色更添唯美,吸引許多網友搶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nahbabyy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nahbabyya)分享的貼文

台南「最美公車站」粉紅花海環繞

3月春暖花開,大台南公車18路「大光國小」站候車亭兩旁紅花風鈴木今年也盛大開花,枝頭滿滿是美麗的粉紅花朵,被網友封為「台南最美公車站」,吸引許多追花族和公車迷來朝聖拍照,台南市府也特地分享拍攝技巧,建議上午拍攝西側、下午拍攝東側候車亭為順光,還可以捕捉公車、候車亭、繁花同框美景。

此外在婚紗拍照聖地「巴克禮紀念公園」、文青新景點「水交社文化園區」也能欣賞到粉嫩爆發的風鈴木,最佳花期預估可持續一週左右,民眾可把握時間追花!

台南公車站因栽種風鈴木,每到花季就成為熱門賞花點。(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推薦「最夯」粉紅風鈴木

位於屏東市復興圖書館的一棵粉紅風鈴木開的最為亮麗,連屏東縣長潘孟安都大讚是「屏東最夯」的一棵樹,沒看到會捶心肝!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拍照賞花,另外網友也蓋樓推薦千禧公園、萬丹公園、中正國中等地都有粉紅風鈴木盛開,一整排粉嫩花海照相當吸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