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汶澤誇蔡英文「全台最辣」!小杜良品推總統級麻辣鴨血挑戰宇宙最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2/22 16:49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一年多的時間,不只熱愛台灣美食常曬出照片打卡,更表示自己已領到台灣身分證,如願成為台灣人。最新更推出從香港紅回台灣的個人品牌「小杜良品」麻辣鴨血湯底,其中三級總統辣度,號稱是「挑戰全宇宙最辣」,杜汶澤也透露鴨血命名靈感來自於「全台最辣台妹」總統蔡英文,在濕冷的天氣裡,用美食挑戰台灣人的嗜辣程度!

看更多>《華燈初上》楊祐寧不破案竟忙著下麵?元鍋私房料理變身4款即食麵

全聯獨家開賣「小杜良品」麻辣鴨血,共有鄉民辣、三級總統辣兩種辣度。(圖/記者郭宣暄攝)

港星杜汶澤的主理個人品牌「小杜良品」,去年3月在香港販售麻辣鴨血一夕爆紅,首批2萬包在2小時內銷售一空,甚至讓台灣人紛紛敲碗希望在台灣也能買到,為了滿足台灣人的需求,即日起在全聯超市獨家開賣,杜汶澤也盛讚:「台灣的產品深受香港人喜愛,因為台灣食安法相當嚴格」,直言:「台灣出品就是良品」,因此對於台灣廠商的品管相當安心,更說他現在是香港最大麻辣鴨血進口商。

港星杜汶澤透露「總統辣鴨血」的命名來自於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郭宣暄攝)

而麻辣鴨血分為溫和版的「鄉民辣」、與挑戰宇宙最辣「總統辣」兩種等級,杜汶澤也笑稱因為台灣最辣的就是蔡英文,「鄉民」一詞也相當的接地氣,讓怕辣的民眾也能嚐鮮較溫和的麻辣鴨血,為了迎合台灣人與香港人口味,台灣販售的鴨血口感偏Q、香港則是吃起來較有嚼勁。

即日起可在全台全聯門市購買,2種口味首波限量各12,000包,每包特價169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談到為何推出辣度超高的麻辣鴨血,杜汶澤笑說是為了滿足愛吃辣的岳父口味,期望岳父能吃到辣吐,他也逗趣呼籲大家:「不能吃辣,千萬不要買不要試」。除了將麻辣鴨血加熱品嚐,杜汶澤不藏私分享麻辣鴨血豆腐煲的私房吃法,建議大家可以準備滷肥腸、青江菜、寬粉、豆腐等食材,搭配兩包麻辣鴨血享用,提醒「切蔥不要像謝霆鋒這麼快,慢工出細活」,並自豪鴨血很大塊,吸附湯汁的寬粉與肥腸都是香港吃不到的食材,他個人卻相當的喜愛。同時預告下個月香港將會推出新品鵝油拌麵,未來希望台灣也能快速上市!

小杜良品找來台灣廠商開發麻辣鴨血,標榜是杜汶澤本人親自監製。(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