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香蕉牛奶」變身台味手搖飲!芝芝芭娜可可加入整罐Binggrae超香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COFFEE.TEA.OR提供
2022/01/28 11:28

香甜可口的Binggrae香蕉牛奶被譽為韓國國民飲料,現在除了在超商能喝到罐裝原味,手搖飲品牌 COFFEE.TEA.OR 最新打造超狂的「芝芝芭娜可可」、「芭娜娜拿鐵」飲品,加入一整罐香蕉牛奶,超濃郁口感即將在2月7日、全台6間門市開賣!

看更多>「黃金虎榴槤包、元寶包」咬一口就爆餡!4間虎年造型甜點萌翻了

Binggrae香蕉牛奶於1974年上市,40年來銷售超過60億瓶,刷新了韓國含乳飲品的銷售紀錄,在各大便利店搶攻熱賣排名第一,口味香甜,甕狀的專利包裝更是囊括韓國文化歷史,是前往韓國旅遊必喝的指標性飲料,首度與台灣手搖飲品牌聯名,推出香蕉牛奶手搖飲新風味。

COFFEE.TEA.OR 加入一整罐韓國香蕉牛奶,打造超濃郁手搖新品。(圖/COFFEE.TEA.OR提供)

芝芝芭娜可可

嚴選100%純巧克力搭上一整瓶 Binggrae香蕉牛奶,超濃郁現打香蕉巧克力冰沙,淋上招牌獨家研製的芝士鹹奶霜,最後撒上可可穀物脆片增添口感,大大豐富舌尖味蕾,香甜滑順,巧克力控必喝。

芝芝芭娜可可售價75元。(圖/COFFEE.TEA.OR提供)

芭娜娜拿鐵

特選焦糖榛果風味咖啡豆為基底,佐上一整瓶 Binggrae韓國香蕉牛奶,加滿滿不手軟,襯托出自然柔和甜味,甜而不膩,層次豐富,創造出香醇迷人的獨特拿鐵。

芭娜娜拿鐵售價95元。(圖/COFFEE.TEA.OR提供) 

購買香蕉牛奶手搖飲聯名新品,來店還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免費再喝一杯!新品加碼社群分享再抽《Binggrae》多功能手機架,詳請活動辦法可上 COFFEE.TEA.OR 社群網站查詢。

購買聯名新品在社群打卡分享,有機會抽中香蕉牛奶多功能造型手機架。(圖/COFFEE.TEA.OR提供)

DATA
COFFEE.TEA.OR 門市資訊
敦南概念店
電話:02 2731 37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中山形象店
電話:02 2100 881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林口長庚店
電話:03 328 683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50號

中原中壢店
電話:03 416 367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21號

台中逢甲店
電話:04 2452 196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39號

台南正興店
電話:06 221 008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