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破百坪「昆蟲展」免費入場!全台唯一甲蟲雞蛋糕、龍貓狐獴超萌現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光三越提供
2022/01/27 17:54

動物迷、昆蟲粉絲看過來!春節寒假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攜手水手兩棲爬蟲館,打造破百坪的《兩棲爬蟲 誰是森林之王》特展,首次展出20多種稀有品種,每日限定萌寵互動,近距離觀看超人氣動物龍貓、狐獴,還有守宮、蜥蜴與白化球蟒等兩棲類動物,全面開放免費入場,現場還有販售全台唯一「甲蟲造型雞蛋糕」,號召「爬友」來團聚。

看更多>寵物年菜「幸虎肉包、干貝佛跳牆」超豪華!毛孩掌印賀年卡DIY喜氣又療癒

宮崎駿動畫中軟萌的「龍貓」、獅子王丁滿「狐獴」即將超萌現身展覽現場,每日下午一點更特別規劃萌寵零距離互動,活動期間只要加入新光三越LINE官方帳號就可以免費入場,同時全台唯一甲蟲親子餐廳「甲蟲秘境」也特別快閃,獨家販售全台唯一甲蟲雞蛋糕以及限量甲蟲娃娃,春節期間還有限定一番賞,抽甲蟲模型組合、鍬形蟲大型娃娃,增長知識又充滿樂趣。

爬蟲展帶你近距離觀賞人氣動物狐獴。(圖/新光三越提供)

深受小朋友們喜愛的萌萌龍貓。(圖/新光三越提供)

全台唯一甲蟲造型雞蛋糕。(圖/新光三越提供)

雖然展覽不開放未成年入場,但春節期間爸媽仍可以讓小朋友報名一系列活動同樂,包含獨甲仙標本DIY、捏黏土、蛇蛻壓畫等活動,超過20場活動課程,春節不打烊,打造最強寒假營,還有專業老師帶領小朋友認識展區中所有的動物,透過蜥蜴等爬蟲類進行互動相關課程,讓各位小朋友都能成為兩棲爬蟲小達人。展覽期間完成展宣指定任務,再加贈1大3個小朋友首次聯名插畫「森林好友隨你貼貼紙」,週週動物不同圖騰等你來收集,逛完展區別忘記投下心目中的森林之王,就有機會抽到森林好友不濕濕杯墊。

超稀有無毛天竺鼠,驚奇登場。(圖/新光三越提供)

爬蟲迷必朝聖!展場也有巨蟒現身。(圖/新光三越提供)

DATA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13樓活動會館
時間:即日起~3月7日
入場資訊:出示新光三越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入場,未滿18歲者免費入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