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超級秘境「粉紅櫻花谷」藏11年首度開放!上百棵富士櫻最美花期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竹霞喀羅櫻花谷提供
2022/01/27 11:19

「新竹霞喀羅櫻花谷」首度在今年2/10起正式對外開放,每人收100元護園費。(圖/新竹霞喀羅櫻花谷提供)

新年走春賞花,除了走訪各地人氣櫻花景點,新竹藏有一處「山林秘境櫻花谷」11年來首度對外開放,讓更多旅客有機會近距離飽覽一整片粉色花海,上百棵富士櫻花季即將在2月10日展開,地點鄰近霞喀羅國家步道,可以順道安排賞花、登山健行的療癒自然行程。

看更多>台中新秘境「橘黃炮仗花牆」綿延250公尺盛放!春節把握最美花期拍一波

首次對大眾公開的秘境「新竹霞喀羅櫻花谷」坐落在霞喀羅古道養老段登山口處,旅客可跟著指標前往櫻花谷,在谷主多年細心栽培下,目前櫻花邁入11個年頭約有100棵富士櫻,當櫻花全面盛開時,整座園區處處都可見絕美櫻花林道,掉落的花瓣鋪成粉色小徑,加上獨有的清幽山林美景,光是照片就宛如仙境般令人沉醉。

上百棵的富士櫻搭配高海拔的山林美景相當夢幻。(圖/新竹霞喀羅櫻花谷提供)

新竹霞喀羅櫻花谷這處秘密賞櫻地,以往只有路過的內行登山客才知道,去年曾經不定時開放過一天,讓幸運的民眾有難得的機會賞櫻,今年首度正式對外開放,也預計成為最夯的賞櫻新地標。谷主預告今年花季約在2月10日開跑,至3月10日左右都能來賞花,每人收費100元。

掉落的花瓣鋪滿步道,粉嫩櫻花小徑美極了。(圖/新竹霞喀羅櫻花谷提供)

建議旅客出發前可先私訊詢問粉專或是致電確定櫻花谷是否有營業,交通方式則是必須自行開車前往,上山路程進入產業道路後,路會比較狹小、會車某些路段較為困難,提醒大家務必注意安全,可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散步約5分鐘路程到櫻花谷,沿途都有夢幻櫻花景色可以觀賞。

今年富士櫻花期約在2月10日至3月10日開跑。(圖/新竹霞喀羅櫻花谷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霞喀羅古道養老段登山口處
電話:0963106587 林小姐詢問營業時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