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姍儒「中式雙層喜餅」台中名舖量身訂做!喜帖竟跟電影《月老》有關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容易文創提供
2022/01/25 12:14

吳姍儒欽點台中名舖「喜豐香1985」為喜餅品牌,並量身訂做專屬的禮盒。(圖/容易文創提供)

藝人明星指定的喜餅禮盒,每每曝光都會掀起一陣話題,金鐘女主持人吳姍儒Sandy將在29日舉辦婚禮,備受討論的「中式喜餅」也搶先公開品牌!原來是由台中名舖「喜豐香1985」專為Sandy量身訂做的禮盒,充滿巧思的設計更帶入「紅線」的元素,喜餅口味也由準新娘一手挑選,傳統大餅、以及創意的糕餅名稱都別出心裁。

看更多>林依晨女兒「日式彌月禮盒」詢問度大增!店家爆單臉書急發公告

Sandy和喜餅品牌的緣分來自於她先前去台中,經過喜豐香將60年歷史的老宅改造的店鋪,傳統洗石子搭配紅磚鏤空堆砌而成外牆,加上挑高明亮的玻璃屋,瞬間就抓住Sandy的眼球,吸引她入內吃餅喝茶、拍起網美照,也獲得店家的注意,特地私訊感謝感謝Sandy,並促成合作,為Sandy量身打造的「心有所屬──雙層綜合禮盒」,兩層抽屜式的中式喜餅禮盒,外盒特別使用紅線綁在一起,既復古又創新。

台中「喜豐香1985」將60年老宅改造成喜餅店舖,結合玻璃屋的挑高設計,連路過的Sandy都被吸引。(圖/翻攝自喜豐香1985粉專)

同時Sandy也希望發喜帖的終極目標就是不要讓親友丟掉,所以精心設計,特意不放小倆口照片,特別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專輯平面設計師Echo Yang及插畫家許彤共同設計,Sandy在看完柯震東主演的破億電影《月老》後深受感動,也因此請插畫家許彤為喜帖加上紅線,帶有姻緣含意以及喜氣的氛圍與與中式喜餅不謀而合,整體帶點日本浪漫風,清新可愛。

吳姍儒在「喜豐香1985」拍網美照意外結緣,特別選用中式喜餅贈送給親友。(圖/容易文創提供)

打開抽屜式禮盒,下層是傳統式的大餅,讓人發思古之幽情,上層則擺放精巧小餅,美輪美奐,Sandy愛吃的綠豆沙和鹹蛋黃,也都成為與親友分享的喜餅口味,她也特別表示:「我選有甜有鹹,而且不會太甜喔!很健康」,還盛讚咖哩豬肉口味也是一絕。此外,蛋黃滷肉、金桔豆沙、鳳梨酥也悉數入選,連命名都很有創意,其中「此物最相思」口味是紅豆麻糬肉鬆,主角大餅則選擇「魯獲我的心」,讓人吃在嘴裡也莞爾一笑。

心有所屬綜合雙層禮盒為上層四款創新小餅加上下層經典口味大餅,與吳姍儒喜餅一樣都是雙層設計。(圖/翻攝自喜豐香1985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