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杰倫生日瘋狂曬露營照!花蓮六星級豪華露營車、苗栗溫泉農場地點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周杰倫IG
2022/01/19 11:43

天王周杰倫昨(18日)迎來43歲生日,熱愛露營的他,透過IG曬出一系列慶生露營的旅遊照,直呼:「生日就是要露營,露營露到不要不要的」開心度過生日月,豪華生日趴、與昆凌手比愛心的閃照再次引起熱烈關注,讓粉絲瘋狂討論地點在哪裡!

看更多>太空艙VS.海洋風露營車!花蓮最新2座「豪華露營區」絕美海景、落羽松環繞

延續去年幫兒子慶生以及自己生日的慣例,周董今年再度以露營度假照狂洗版,上週貼出一張帥氣倚靠在仙人掌園旁的照片,被粉絲們花式稱讚:「帥慘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打卡照,也被眼尖網友認出露營地點是這兩年超夯的苗栗「自然圈農場」,以園區豐富的植物及叢林聞名,加上Lo-Fi風格的戶外造景,還能泡湯BBQ、體驗親手採集、手作苔球等行程,是需要提前預訂的熱門露營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中也頻頻更新露營動態。(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不只有周董狂曬露營行程,昆凌也在IG貼出眾多旅遊美照,並寫道:「東海岸好美」,首圖在夜晚燈光照耀下的露營車場景,高聳的大樹環繞,充滿異國氛圍,而夫妻倆前往的露營地就在花蓮「布萊頓·霍夫莊園」,佇立在東部蔚藍海岸的度假秘境,擁有絕佳地理優勢,面向太平洋迎接日出晚霞,每輛露營車皆附有躺椅與有棚餐桌椅一組,車內擁有獨立衛浴設備與客廳,設備相當齊全奢華,還因此被暱稱為「花蓮六星級露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 Hannah(@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周杰倫帶著一家人或是明星好友一同入住的露營地,只要一PO出就會瞬間爆紅掀起高度討論,想要體驗天王同款旅遊行程,趕快存進口袋名單吧!

周杰倫生日派對也辦在山上,營造豪華露營風,並與昆凌甜蜜放閃,昆凌也發文寫下「我的依靠」充滿粉紅泡泡。(圖/翻攝自昆凌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