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2最萌手搖杯喝起來!「五桐號×湯姆貓與傑利鼠」軟萌抱枕周邊必蒐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五桐號提供
2022/01/18 12:48

五桐號攜手湯姆貓與傑利鼠打造最萌手搖杯,1/19~2/28全台門市販售。(圖/五桐號提供)

2022年最萌飲料杯登場!超人氣手搖飲品牌「五桐號」與卡通動畫角色「湯姆貓與傑利鼠」跨界合作,自1月19日起展開為期一個多月的聯名活動,於全台五桐號門市或於外送平台購買任一飲品,皆能拿到湯姆貓與傑利鼠的造型聯名杯,共有4款可愛杯身、4種趣味封膜等大家隨機開箱,還能把超萌的抱枕、杯墊和地毯帶回家。

看更多>星巴克買一送一「咖啡那堤、星冰樂全品項」連兩週爽喝!外送享第二杯半價

以手工凍飲聞名的「五桐號」,選用台灣在地老茶廠調配出專屬的茶葉,手工自製的杏仁凍、綠茶凍及仙草凍等復古台式凍類混搭,2020年開幕後就成為排隊手搖店,至今全台擁有28家門市,2022年一開春,五桐號邀請到多年來擄獲廣大粉絲的經典卡通雙人組「湯姆貓與傑利鼠」攜手合作,打造2022年最療癒、可愛的飲料杯,以調皮、愛玩耍、互相捉弄的湯姆貓、傑利鼠為主題設計,除了飲料杯身、封膜,更有週邊小物及超Q的門市佈置,讓這對歡喜冤家的可愛魅力攻陷全台、洗版社群。

湯姆貓與傑利鼠杯墊加購價299元。(圖/五桐號提供)

「五桐號」和「湯姆貓與傑利鼠」首波聯名推出「浪漫愛戀版」及「翻玩變形版」兩種杯款,其中「浪漫愛戀版」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讓「湯姆貓與傑利鼠」甜蜜助攻,有情人終成眷屬!此外,限量的「湯姆貓與傑利鼠」軟萌抱枕、杯墊和地毯三款周邊商品,更是居家、辦公室必收小物,1/19~2/28只要到五桐號門市消費滿100元即可加購擁有,鐵粉們一定要收藏。

傑利鼠抱枕、湯姆貓抱枕加購價皆為349元。(圖/五桐號提供)

軟萌地毯、抱枕與杯墊加購299~349元就能帶回家。(圖/五桐號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