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第一場新春美食趴!4foodie × Draft Land集結5攤名店、喜氣調酒必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4foodie提供
2022/01/11 14:21

新春最強美食市集《抓福辣新春開運趴》連續三天在台北信義區登場。(圖/4foodie提供)

IG美食指標4foodie又來辦美食派對了!繼去年聖誕市集掀起狂熱的排隊潮,吸引眾多藝人如柯震東都來共襄盛舉,新的一年4foodie更將攜手調酒界霸主 Draft Land,在台北信義區舉辦聯名新春開運美食派對《抓福辣新春開運趴》,1/14~1/16連續三天集結5攤排隊美食加上炒熱氣氛的DJ表演,讓你吃飽喝足過好年!

看更多>變冷了來吃「羊肉爐」!藥膳VS.紅燒湯頭加滿香菜、桃園這間還可以吃到飽

4foodie x Draft Land攜手打造《抓福辣新春開運趴》,限定聯名調酒「抓福辣」顏色喜氣滿分,以萊姆酒與琴酒作為基底,搭配百香果、萊姆、四川花椒層次十足,寒冬中跟好友一起乾一杯暖暖身子吧!美食則由平日週末都最潮的「週末炸雞俱樂部」來打頭陣,超爽口炸雞搭配上啤酒辣醬,寒冬中直接暖起來。冬天必吃暖心關東煮「弍佃」特地準備市集限定口味「東京辣咖哩關東煮」,只有在抓福辣新春開運趴才吃得到。

4foodie x Draft Land推出限定聯名調酒。(圖/4foodie提供)

週末炸雞俱樂部推出超爽口炸雞搭配上啤酒辣醬的美味組合。(圖/4foodie提供)

「弍佃」有台北最美關東煮之稱,市集限定的東京辣咖哩風味更令人期待。(圖/4foodie提供)

聖誕市集賣到完售的「LIQUID BREAD Company」推出麻辣福如,中西合併的臭豆腐乳豬肉堡加上墨式辣牛肉盅,可愛造型絕對搶攻IG打卡版面。台中最強「萬客什鍋」將販售麻辣鴨血、招牌酸筍湯與剝皮辣椒雞腿湯,強打暖胃湯品,解酒又進補。「浪人情歌」的紅燒牛肉丸也不遑多讓,超Q彈多汁,搭配鮮美湯底,一秒暖起來,5家超紅排隊美食來一站全吃遍。

LIQUID BREAD Company在市集賣到完售的超夯美味「麻辣福如」在這次活動也能再次品嚐。(圖/4foodie提供)

被譽為台中最強石頭火鍋的「萬客什鍋」這次也會帶來暖暖的湯品。(圖/4foodie提供)

「浪人情歌」的紅燒牛肉丸Q彈又多汁。(圖/4foodie提供)

同時美食派對現場還邀請到民生電氣帶給你最接地氣的DJ表演,辣爆全場!表演時間為1月14日晚間8點至12點,喜歡熱鬧氣氛的饕客們快約起來!

最接地氣的DJ表演為美食市集助陣、炒熱氣氛。(圖/4foodie提供)

DATA
抓福辣新春開運趴
地點: Draft Land Xinyi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1樓(新光三越A4北側走廊)
時間:1/14~1/15 17:00~凌晨1點, 1/16 17:00~00:00
DJ表演時間:1/14 20:00~0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