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人不畏疫情開店!陶晶瑩新開幕麻辣燙、簡沛恩聯手世界甜點冠軍搶攻餐飲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2/01/07 16:02

陶晶瑩開設的麻辣燙品牌昨(6日)正式開幕,本人也親回網友的意見。(圖/翻攝自陶晶瑩FB)

疫情期間,還是許多斜槓藝人反其道而行,持續發展餐飲副業、在台北開設實體店面,像是陶晶瑩昨(6日)最新開幕的麻辣燙引起排隊潮,還有重回八點檔的簡沛恩陸續開了手搖店、烘焙坊,歌手瘦子打造信義區最夯的迷你高爾夫酒吧,以及藝人臧芮軒、鄭怡都在去年開了餐廳與水餃專賣店,有明星光環加持,帶動不少討論熱度!

陶晶瑩-「辣杯杯」麻辣燙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自創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在1/6正式開幕,並進駐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B1,她也貼出現場大排長龍的照片,沒想到有網友留言抱怨「麵沒熟」,釣出陶晶瑩親自回覆:「下次我當店長找我請客」,並承諾「下次請你吃?」展現高EQ道歉回應,獲得網友好評。藝人納豆、林舒語等人也在貼文下跟風留言:「想吃」、「改天跟老公約會牽手去點辣杯杯」,引起討論話題。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B1)

簡沛恩-「必可蜜手搖飲、楊嘉明烘焙所」

最近回歸八點檔再掀關注的藝人簡沛恩,自創立飲品店「必可蜜PiQiMi」後,去年12月更與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楊嘉明師傅共同打造「楊嘉明烘焙所」實體店面,儼然成為創業女王。店內除了販售楊嘉明師傅以最純粹的食材成就出的美味歐法麵包及蛋糕,還有超人氣的明星商品-港式菠蘿酥系列,也開放預購年節禮盒,搶攻新春送禮。

簡沛恩在2020年創立手搖飲「必可蜜」主打創意茶飲與的濃郁奶茶系列。(圖/必可蜜提供)

藝人簡沛恩和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楊嘉明師傅共同創立的楊嘉明烘焙所,從線上走向實體店面,去年12月正式開幕。(圖/楊嘉明烘焙所提供)

DATA
楊嘉明烘焙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5號
時間:8:00~22:00

瘦子「WHEE! 下來玩」迷你高爾夫酒吧

饒舌男神瘦子E.SO 與 Youtuber 恩熙俊共同投資的新型態複合店 「WHEE! 下來玩」在去年10月開幕,是台北信義區最夯的酒吧之一, 在這裡不僅能和朋友小酌,結合台式餐飲、臺虎精釀啤酒,還能打夜間高爾夫,吃喝玩樂一次包辦,連藝人蔡詩芸、黑人陳建州都是常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藝人E.SO瘦子跟YOUTUBER恩熙俊開的「WHEE!下來玩」可體驗迷你高爾夫、與好友小酌吃美食。(圖/FunNow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9號B2
時間:週二至週四 19:00~23:00、週五 19:00~凌晨2點、週六 15:00~凌晨2點、週日 15:00~23:00(週一休)

臧芮軒-「小覓秘Little Secret」創意麵食餐酒館

有著主播界「小林依晨」之稱的臧芮軒,從氣象主播轉演藝圈戲劇界發展,後來也斜槓成為餐廳老闆,與台南知名餐廳「小覓秘」合作,去年4月在台北東區成立創意麵食餐酒館「小覓秘Little Secret」,將人氣餐點「鮮燙玫瑰牛湯」升級新配方,以「古早味蒜香乾拌麵」做搭配,端出台灣人想念的古早麵食滋味,更主打小覓秘獨有的Q彈嚼勁菠菜麵配上鮮甜牛湯,,還有隱藏版新品「泰式海鮮乾拌麵」帶來創新口感。

藝人臧芮軒也開了餐廳「小覓秘Little Secret」,裝潢跟人氣餐點都大升級。(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小覓秘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8號
時間:11:30~14:00、17:30~21:00(疫情期間彈性調整)

鄭怡-「芳妮的小吃店」水餃專賣店

有民歌天后封號的鄭怡,去年4月也與老公在台北民生社區合開水餃專賣店「芳妮的小吃店」,手工捏水餃、點餐親力親為,熬過好幾波疫情,累積許多忠實顧客,還有許多藝人前往光顧,以1顆8元的高麗菜、韭菜水餃,還有1顆10元的酸白菜及茴香口味最受歡迎,加上冷凍水餃方便外帶回家享用,一天可賣千顆以上。

鄭怡與老公在台北民生社區開設手工水餃專賣店。(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43之1號
時間:11:30~14:00,17:00~20: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