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百竹北」最美空中花園、客家風內裝曝光!8成新竹獨家餐飲開幕前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2/01/07 12:03

遠東百貨竹北店1月14日開始試營運,並在1月20日正式開幕。(圖/記者黃美珠攝)

廣達2.8萬坪的「遠東百貨竹北店」原訂2021年底對外開放,延宕多時,1月14日終於確定將開始試營運,並在1月20日正式開幕!這棟全新百貨富含客家文化特色,主打是全台首家以「客家山城圓樓」打造建築,內部空間則引進誠品書店、超市、精品品牌等,最具人氣的吃到飽餐廳,包含旭集、果然匯Buffet以及小福利火鍋都是首次進駐竹北,有高達8成餐飲為新竹獨家,還有「最美空中花園」、「客家風格老街」等特色內裝,帶你在開幕前搶先看5大亮點,新年準備來逛新百貨!

1/9 12:30 更新

看更多>2022春節禮盒超過25款推薦!東京第一名伴手禮、胖虎蛋捲、黑金瑪德蓮傳心意

百貨內打造客家老街、空中花園

遠百竹北5樓至8樓的「環狀客家圓樓」造景,搭配花漾客家圖騰及大紅燈籠點綴,充滿復古美感,另外在7樓的「客家古厝」、「客家老街」也使用在地紅磚打造而成,在百貨內帶入客家古厝的氛圍,尤其是頂樓的空中花園夜間打燈後夢幻指數爆表,可以在此眺望新竹街景,照片一曝光就被封為是「新竹最美空中花園」,令民眾直呼超期待!

擬真的大型天空造景、天空的顏色還會產生變化。(圖/取自踢小米網站)

頂樓的空中花園成為夜景打卡新地標!(圖/取自踢小米網站)

富含客家文化美學的商場,充滿花布、紅燈籠、老街等特色。(圖/取自踢小米網站)

人氣Buffet、吃到飽餐廳一次進駐

饗賓集團透露,這次共有5間餐廳進駐遠百竹北,其中光是8樓餐廳就佔有近千坪的空間,包含第一次在竹北開幕的日式Buffet「旭集 和食集錦」,還有提供超過百道蔬食料理的「果然匯多蔬食百匯」、爽吃的百種食材的台式火鍋店「小福利火鍋會所」,泰式餐廳「饗泰多」與「開飯川菜館」也將分別在百貨7樓與6樓開設分店,滿足眾饕客的胃。此外,話題餐飲更包括吃到飽名店Mo-Mo-Paradise壽喜燒、涮乃葉日式火鍋,以及各家異國料理如新葡苑、添好運、了凡油雞、天麩羅KICHI、上菜、片皮鴨專賣店、HOOTERS、合點壽司、漢來上海湯包、檀島香港茶餐廳、吉品初筵港式茶居等店,打造竹北美食天堂。

日式Buffet「旭集」,打造出九大日式料理亭,讓消費者盡情享用各種日本美食。(圖/記者李惠洲攝,本報資料照)

「小福利 火鍋會所」可以爽嗑黑毛和牛、天使紅蝦,還有炸雞、古早味芋冰、自製24濃作冰淇淋等自助吧。(圖/小福利 火鍋會所提供)

各家人氣港式美食、茶餐廳也都進駐遠百竹北,店裝潢也融入客家建築的風格。(圖/取自踢小米網站)

Lady M插旗新竹!打造全台最大內用店

新年新氣象,Lady M 來自紐約的精品千層蛋糕品牌「Lady M」也曝光遠百竹北店的店景照與獨家餐點,潔淨高雅的大理石風格,展現品牌優雅氣質,新門市增設美味廚房,由主廚團隊獨家研發精緻輕食,並預告將於開幕時推出期間限定的千層蛋糕新口味,讓甜點控可以揪團嚐鮮。

Lady M 進駐遠百竹北店,打造全台最大的內用門市。(圖/Lady M提供)

Lady M 遠百竹北店增設廚房,由主廚團隊獨家研發精緻輕食、限定千層蛋糕。(圖/Lady M提供)

親子族來放電!生活品牌、兒童樂園全都有

遠百竹北還規劃了超級市場、育樂、雜貨、傢俱等全客層一站式服務,像是時尚女鞋品牌STEVE MADDEN與咖啡弄合作,將在遠百開出亞洲首間「STEVE MADDEN CAFE」咖啡廳、日系雜貨「niko and ... 」帶來傢俱、雜貨、飲食、音樂、藝術等特色小物商品、「Kids & Women’s World」提供親子玩樂、探索的空間,讓竹北又多了一處讓小孩遊憩放電的地方,

百貨打造破千個停車位!三層樓停車場供民眾使用

遠百竹北原是竹北停8停車場BOT案,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因距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僅500公尺,在交通尖峰時間相當壅塞,遠東集團特別打造B1至B3的停車場空間,將有破千個停車位與機車位提供給民眾使用,預計在開幕期間會吸引大量人潮,目前縣府已擬定交管及接駁措施,民眾在出發前可多加注意。

有停車場預計有1485個汽車位、980個機車位。(圖/取自踢小米網站)

(圖片來源 踢小米的吃喝玩樂趣

DATA
遠東百貨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

時間:1/14試營運、1/20正式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