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抹茶草莓雙餡生乳包、流心半熟蛋糕」必吃!辻利茶舗×奧瑪烘焙推5款甜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辻利茶舗提供
2022/01/04 13:42

辻利茶舗攜手奧瑪烘焙推出鬆軟療癒系抹茶麵包及甜點。(圖/辻利茶舗提供)

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繼推出甜的火鍋料──抹茶芝麻燒麻糬掀起搶購潮後,2022全新的一年攜手高雄烘焙名店「奧瑪烘焙」,共同研發5款甜點新品,包含超夯抹茶草莓羅馬生乳包、流心半熟蛋糕、冰心抹茶等等,每一款都濃郁又爆餡!

看更多>星巴克虎年水晶球、隱藏版「福娃馬克杯」必收!新品搶先喝

「奧瑪烘焙」發跡自高雄,至今近20年頭已推出多款超人氣團購美食,從爆漿餐包、奶蓋蛋糕、髒髒包等,到2021年日韓超夯的羅馬生乳包,都創下網路團購美食聲量第一的好成績。此次與辻利茶舗共同研發5款新品,1/5起高雄奧瑪烘焙4間門市與官網搶先販售,首推爆紅款「Maritozzo羅馬生乳包-辻利濃抹茶雙餡」、「Maritozzo羅馬生乳包-辻利抹茶草莓雙餡」兩種口味,並延伸至其他明星商品「Premium維也納軟法-辻利冰心抹茶」、「Chiffon日式崎風蛋糕-辻利抹茶草莓生乳」及「流心半熟蛋糕-辻利抹茶白巧」,皆使用辻利高品質抹茶,添加一番茶與石臼研磨抹茶粉,打造鬆軟療癒系抹茶麵包及甜點。

主打的「Maritozzo羅馬生乳包-辻利濃抹茶雙餡」,使用高質感生吐司麵團,吃起來濕潤Q彈,結合專業職人調製的清新抹茶生乳內餡與濃郁抹茶卡士達醬,雙重抹茶風味與蓬鬆麵包一同入口,保證抹茶控愛上!另推季節限定「Maritozzo羅馬生乳包-辻利抹茶草莓雙餡」,清新抹茶生乳內餡搭配草莓卡士達醬,入口茶香撲鼻,尾韻融合酸甜莓果滋味,並點綴新鮮大湖草莓,抹茶與草莓的絕搭組合,再度掀起生乳包搶吃熱潮。

羅馬生乳包雙口味一次滿足抹茶與草莓風味,單個售價109元。(圖/辻利茶舗提供)

辻利抹茶草莓雙餡生乳包,售價109元。(圖/辻利茶舗提供)

「Premium維也納軟法-辻利冰心抹茶」有別於一般的軟法麵包,麵包體特別使用兩款日本麵粉拌入辻利抹茶,細心品味越吃越香。內餡以馥郁順口的法國頂級萊思克發酵奶油為基底同樣加入上等辻利抹茶粉,入口茶香滿溢,冰著吃帶有顆粒口感、熱著吃半融化的發酵奶油內餡讓抹茶風味更加顯著。

Premium 維也納軟法,一盒4條售價436元。(圖/辻利茶舗提供)

最後就是療癒甜點不可缺少的蛋糕品項,此次聯名集結奧瑪烘焙團購群組人氣商品,其中「流心半熟蛋糕-辻利抹茶白巧」,大量使用辻利抹茶,每口都吃得到抹茶濃郁滋味,回甘不苦澀,推薦吃法是稍微加熱後,享受鬆軟蛋糕體流出的半熟內餡,雙重口感令人上癮!

流心半熟蛋糕一盒售價169元。(圖/辻利茶舗提供)

另一款「日式崎風蛋糕-辻利抹茶草莓生乳」,法國鮮奶油與京都辻利抹茶調和的濃郁順口香緹鮮奶油,搭配師傅經典日韓系手工擠花,撒上些許金箔與草莓果乾,增添豐富視覺感官,內層以純抹戚風蛋糕體灌入滿滿的草莓生乳內餡,抹茶回甘搭配草莓酸甜,超級對味。

日式崎風蛋糕,一個售價469元。(圖/辻利茶舗提供)

DATA
奧瑪烘焙門市資訊
重愛店門市(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

義大世界門市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2號B區B1

新光三越左營店-彩虹市集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彩虹市集3F

長庚湖畔星光門市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23號1F

官網連結:https://aumabakery.com/product-category/aumaxtsujiri/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