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莞婷新品牌「曾味飽點」傳承媽媽手藝!低卡雞鍋湯、豐盛年菜圍爐好選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曾味飽點提供
2021/12/29 17:49

擁有本土劇女神稱號的曾莞婷,除了跨界開飲料店「AIRKISS 輕吻茶飲」,近日更創辦新品牌「曾味飽點」傳承媽媽的好手藝,主打使用天然食材熬煮的雞鍋湯,使用紮實棒棒雞腿肉加入健康食材,滿料一鍋僅250卡,低卡健康又美味,加上冷凍保存具便利性,推出後受到許多上班族及家庭主婦喜愛。迎接農曆新年,再推出「曾心滿點 豐盛迎新」經典年菜,精選各式經典年菜組合,要和大家一起豐盛過年。

曾莞婷表示,進入節奏緊湊忙碌的演藝圈,工作結束回到家後想為自己補充健康,又希望保持最佳體態,這時曾媽媽親手製作、暖胃低卡的美味雞鍋湯,就是她的最佳補給品。

藝人曾莞婷傳承媽媽好手藝,創辦新品牌「曾味飽點」,主打使用天然食材製作、低卡少油的雞鍋湯。(圖/曾味飽點提供) 

「曾味飽點」首波推出5款鍋湯,採用冷凍保存,除了蔬食,每個口味都加入紮實棒棒雞腿肉,以及香菇、杏鮑菇、川耳、南瓜、紅蘿蔔等天然食材共同熬煮,每包250卡的熱量,讓消費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輕鬆維持體態。其中「剝皮辣椒雞鍋湯」是曾莞婷最愛推薦,以剝皮辣椒為基底,,與雞肉和各式天然食材共同熬煮,獨到湯頭溫潤順口、微甜微辣。

泡菜雞鍋湯售價239元。(圖/曾味飽點提供)

麻辣雞鍋湯售價239元。(圖/曾味飽點提供)

「麻辣雞鍋湯」和「鮮菇雞鍋湯」也是進補必備的湯品,「麻辣雞鍋湯」使用曾媽媽祕方配製的麻辣醬,包括朝天椒、辣椒、花椒、米酒、蒜頭等,又香又辣,辣度等級屬於小辣~中辣,不用擔心吃太辣對身體造成過多負擔。「鮮菇雞鍋湯」則是老少咸宜的經典湯品,天然食材熬煮的自然鮮甜湯頭搭配新鮮香菇, 還有素食者也可以享用的「蔬食味噌鍋湯」,香濃日式味增讓蔬菜的鮮甜更有層次感,配料素火腿使用小火乾煎,外酥內軟、自帶鍋氣。

蔬食味噌鍋湯(蛋奶素)售價239元。(圖/曾味飽點提供)

鮮菇雞鍋湯為香菇雞湯的經典代表作,售價239元。(圖/曾味飽點提供)

相較於市面上的雞湯和火鍋,曾味飽點5款湯品特別以「雞鍋湯」為名,因為湯品足足有700g,加熱後除了可以直接做為雞湯享用,也可以當做火鍋鍋底,再加入麵條以及喜愛的配料,煮成適合1~2人享用的小火鍋。

年節即將到來,曾味飽點也推出「曾心滿點 豐盛迎新」2022福旺金虎年菜,適合3~5人小家庭圍爐享用,或做為加菜選擇,道道經典必吃、份量飽足、豐盛美味。包括「曾味極品佛跳牆」嚴選10種以上極品食材:鮑魚、海蔘、花膠、帶骨雞腿肉、豬腳丁、香菇、栗子、豬肚、鵪鶉蛋、筍乾、芋頭等,用料講究且豐盛,象徵富貴滿堂。

曾味飽點2022年菜-曾味極品佛跳牆,售價1188元。(圖/曾味飽點提供)

其他經典年菜組合還包含櫻花蝦炒飯、紅燒獅子頭、避風塘蝦。其中「櫻花蝦炒飯」由資深師父掌廚控制火候,米飯加入櫻花蝦、雞蛋等配料共同拌炒,香Q好吃;「紅燒獅子頭」在豬絞肉中加入孛薺、洋蔥等食材,純手工捏糰製作、每顆重達100g,誠意十足,加上祕方特調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避風塘蝦」使用新鮮白蝦調味酥炸,脆口鮮甜,加入拌炒過的蒜酥與蔥花,美味滿盤。年菜由曾味飽點官網獨家販售,即日起開放預購至2022/1/17,1/10起陸續安排出貨。

曾味飽點2022年菜- 暖暖圍爐豐盛組,售價1988元。(圖/曾味飽點提供)

DATA
曾味飽點
官網:https://awesomefood2020.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