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昕境廣場」遛小孩吃美食!3間新開幕火鍋吃到飽、影城樂園玩整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昕境廣場提供
2021/12/17 16:25

新北市林口昕境廣場緊臨萬坪綠地公園,是一座擁有影城、美食餐廳、兒童遊樂場的週末好去處,樂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狂一鍋(新台式火鍋)與辛韓道 (韓式鍋物)等品牌,也先後獨家進駐商場,民眾在寒冷的冬天有眾多暖胃鍋物任選,親子族群也可以一次滿足逛街、遛小孩、吃美食的需求!

由亞昕建設打造的昕境廣場為林口區第一家複合型商場,主打親子族群,一到六層除了有知名運動品牌Adidas、Nike,以及寢具家居品牌、金石堂書店,商場有超過六成以上都是餐廳美食,未來還有泰式料理、義式料理、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將來此設店。

昕境廣場可以逛知名運動品牌,也有書店能享受閱讀時光。(圖/昕境廣場提供)

最新開幕的肉多多火鍋正好能在氣溫轉涼之際,品嚐爆炒系列湯底,如川府麻辣、蒜頭蛤蜊雞湯、海味石頭湯等,搭配大份量肉盤與自助吧吃到飽,瞬間祛寒超飽足。另外肉多多火鍋旁的狂一鍋(新台式火鍋)將排骨酥、生炒花枝等街頭、夜市常見的台灣小吃,變身成鍋物上桌,菜單中最大的亮點,是每天現炸獨家配方醃製的排骨酥,結合柴魚高湯享用,桌邊現炒的生炒花枝與私房酒香花雕雞也透過熱炒帶出的鍋氣與酒香,讓食材的口感更多層次,套餐均附蔬食自助吧、嚼勁十足的關廟麵,搭配最台的芭樂汁暢飲,帶來新台式火鍋的儀式感。

肉多多火鍋爆炒川府麻辣湯,經由熱的鍋氣爆香,突顯麻香與辣度。(圖/昕境廣場提供)

狂一鍋-功夫排骨酥鍋,採用每天現炸醃製的排骨酥,酥脆有嚼勁。(圖/昕境廣場提供)

想來點酸辣滋味,還有辛韓道 (韓式鍋物)還有各式煲類餐點採用慢火熬煮2小時的雞高湯做底,搭配韓國進口的各式調味料與泡菜,以及每日現做的六道手工小菜,免費續加吃到飽。

樂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狂一鍋與辛韓道一次進駐昕境廣場。(圖/昕境廣場提供)

吃完美食還能接著到「奇樂多遊樂園」,帶著小朋友一起放電,以馬戲團為主題的歡樂遊戲機台區,有賽車、投籃機、各種可愛的主題騎乘機好玩,而親子體能區則有小朋友最愛的夢幻砂池區、大球池、刺激的球球射擊區,更規劃了閃亮變裝區、野外露營角色體驗營區,可讓小朋友們走秀、表演的星光舞台,玩上一整天。

三樓的奇樂多遊樂園,設有大球池讓小朋友盡情玩樂。(圖/昕境廣場提供)

此外,昕境廣場還擁有林口第一座國賓影城,8個國際級影廳含無障礙座位共有943席,全廳院設置杜比數位環繞音響,以及世界知名Harkness Hall超寬透聲銀幕,加上絕佳音場環境設計,週末來約會看場金馬獎電影《月老》或是最新上映的《蜘蛛人》也很放鬆。

位於四樓的國賓影城擁有8個國際級影廳,搭配全新的高級座椅,採流線人體工學設計,看電影更舒適。(圖/昕境廣場提供)

DATA
昕境廣場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
時間:週日至週四 11:30~21:00、週五至週六 11:30~21:30
電話: 02-2606-825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