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度旅遊Top 10榜單出爐!國旅解封「豪華露營、水豚梅花鹿園區」最受歡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1/12/15 14:59

2021年迅速來到最後一個月,今年受到本土疫情與三級警戒的影響,將近半年的時間民眾都關在家裡防疫,相較去年夏天水上活動大爆發,今年下半年國旅漸漸鬆綁後,能玩上一天的樂園或主題園區,以及靠近大自然的森林遊樂區與露營最受歡迎,旅遊平台Klook也特別公布年度旅遊Top 10榜單,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跟上最新的旅遊關鍵字!

看更多>全台唯一「大型戶外滑冰場」開放了!升級冰上甜點樂園、入場護具通通免費

Klook盤點今年一整年國旅相關體驗的預訂數排行,列出《2021國旅熱銷體驗年度Top 10》,「遠雄海洋公園」、「九族文化村」等樂園皆名列前茅,分別位居第1和第3名,過往熱門的水上活動例如浮潛、獨木舟和SUP立槳等,甚至離島跳島活動,都因三級警戒而大受影響,入榜的水上活動僅有能全程戴口罩的「龜山島登島與賞鯨行程」。

除了樂園,能夠消磨整天的主題園區也相當受到旅客歡迎,包括日治時代老糖廠改建、號稱大人版遊樂園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可與梅花鹿與水豚互動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擁有豐富台灣傳統技藝表演和DIY的「宜蘭傳藝園區」等熱門園區也紛紛上榜。

可與梅花鹿、水豚互動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今年5月中開始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一直到下半年7月底才逐步解綁,Klook也同時盤點7至11月流量最高的國旅活動排行,統整出《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國旅活動Top 10》,其中除了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和遠雄海洋公園等全年皆熱門的樂園外,豪華露營人氣也超旺,在排行榜中佔了3位,包括位於新竹海拔1,180公尺的山上、雲霧繚繞宛如在仙境的「愛上喜翁」、在基隆暖東峽谷靠近東勢溪、充滿文青風的「拉波波村」、以及在東部海景第一排、可以聽著海浪聲入睡的「海邊舟舟」。

而天氣慢慢轉涼,進入秋冬的溫泉旺季,也帶動溫泉體驗的流量逐步攀升,今年新開幕、充滿原民色彩的「烏來馥森阪治」,以及帶有文青日式風格的北投「享溫泉」,也進入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國旅活動前10名裡。

雲霧繚繞宛如在仙境的「愛上喜翁」露營區。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為《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國旅活動》第1名。

今年新開幕、充滿原民色彩的「烏來馥森阪治」。

此外從Klook平台上的《秋冬旅遊熱搜關鍵字Top 10》來看,除了過往熱門的國旅體驗外,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加碼推出的千元面額「國旅券」,以及甫開賣早鳥就完銷的「2022春浪音樂節.山線」同樣廣受民眾關注。

每到年底許多飯店和景點陸續推出各種玩樂行程,Klook統整今年到目前為止熱銷的跨年體驗前10名,可看到在樂園看煙火依舊是最熱門的跨年活動之一,包括「義大遊樂世界」、「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等,其中義大遊樂世界將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秀,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更直接將摩天輪作為煙火施放的主體,並用無人機打造浮空煙火秀拉開整場表演的序幕,期待度爆表!

除了令人目眩神迷的煙火外,主題派對和迎曙光的行程同樣人氣十足,圓山大飯店 穿越時空・跨年派對、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2022怡起跨年派對皆紛紛入榜;嘉義阿里山、宜蘭太平山等過往熱門看日出的景點也同樣榜上有名。

許多飯店和景點陸續推出各種玩樂行程,圖為圓山大飯店 穿越時空・跨年派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