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樺達奶茶瑪德蓮」新口味每日限量30盒!open it 台北實體專賣店12/9開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open it提供
2021/12/08 16:16

瑪德蓮賣店open it首間固定櫃點將在台北車站店12/9正式開幕,並推出與樺達奶茶聯名的三種新口味。(圖/open it提供)

甜點控看過來,耶誕、新年想要嚐鮮新口味禮盒必吃這一款!台灣本土自創的瑪德蓮專賣店「open it」,上市一個月迅速熱賣超過5000盒,至今已銷售2萬盒以上,是目前最夯的甜點新品牌之一,同時也以挑戰最多口味瑪德蓮為目標,除了網路販售和快閃櫃位,首間實體店面將在台北車站12/9正式開幕,還能吃到首度曝光的「午后系列」與「樺達奶茶」聯名的新口味,每日限量30盒必須搶先吃起來。

看更多>IKEA第一間「霜淇淋專賣店」在新莊!4種限定口味、甜味爆米花通通銅板價

open it正式開設實體櫃點,落腳於微風台北車站1樓,最新結合40年老字號「樺達奶茶」推出聯名款瑪德蓮,共有樺達奶茶、檸檬紅茶、烏梅普洱三種口味,讓各種層次的茶香一次擁有,這次 open it 台北車站櫃點開幕,也特別設置了樺達奶茶聯名款瑪德蓮拍攝專區,直接將製作原料一次大公開,包含茶餅、茶葉、烏梅醬等,標榜無任何添加物的好食材,直接讓大家在現場一探究竟。

同時,本次open it 與樺達奶茶的聯名口味瑪德蓮,也將在櫃點開幕的第二天,12月10月起,在全台open it 與樺達奶茶的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販售,為期2個月,每日新鮮現作,open it 每一通路每日限量30盒,樺達奶茶每一門市每日限量15盒。

樺達奶茶瑪德蓮、檸檬紅茶瑪德蓮、烏梅普洱瑪德蓮各2入,售價580元。(圖/open it提供)

open it 所製作的瑪德蓮,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展現出高顏值與高質感,最初發表的「工匠系列」,就是打破市面上想像的瑪德蓮口味,包含荔香莓瑰、焙香茉莉、焦糖菓菓、提拉米蘇、蜜蜜青檸、法式原味,展現出品牌對瑪德蓮的熱愛,以及匠心獨具的執著初心。

焦糖菓菓瑪德蓮,微鹹焦糖鹽之花搭配開心果爽脆口感。(圖/open it提供)

「工匠系列」荔香莓瑰瑪德蓮、焙香茉莉瑪德蓮、焦糖菓菓瑪德蓮、提拉米蘇瑪德蓮、蜜蜜青檸瑪德蓮、法式原味瑪德蓮各1入,售價580元。(圖/open it提供)

第二波新品「午后系列」,以優雅放鬆的下午茶時光為發想,所製作出抹茶Q糬和伯爵貝芙兩款新品,其中抹茶Q糬使用日本直送小山園抹茶粉,再搭配Q軟麻糬,最後用法芙娜35%白巧克力作為美麗的大衣收尾,最典雅的瑪德蓮就此誕生;再來,講到午茶就絕不能錯過伯爵貝芙口味,使用100%唐寧伯爵茶粉,加配上嘉麗寶30.4%黃金鈕扣巧克力,創造絕美焦糖貝殼奶茶金外衣,再用矢車菊點綴傳遞優雅花語,一口嚐下都是滿滿的細緻與幸福。

「午后系列」抹茶Q糬瑪德蓮、伯爵貝芙瑪德蓮、法式原味瑪德蓮各2入,售價580元。(圖/open it提供)

DATA
open it 實體門市
地點:微風台北車站 1F(近北2門)

open it 快閃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F (12/13~2/6)
板橋遠東百貨 1F (12/21~2/14)
新竹巨城 B1 (即日起~12/3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