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耶誕城必吃「裕民夜市」3間小吃!爆汁湯包、15元魯肉飯在地人激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1/27 13:03

萬眾矚目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與樂高合作,將帶來主題光雕秀和14米高的LEGO耶誕老人,於12/3正式開城點燈,逛耶誕城想要順遊板橋周邊景點,除了前往知名的南雅夜市,新北旅客也特別推薦在地居民日常覓食好所在「裕民夜市」,必吃板橋人心目中的「平價鼎泰豐湯包」、「15元魯肉飯」以及充滿鍋氣的香噴噴「炒飯炒麵」,快安排來趟夜市美食之旅。

看更多>2021新北耶誕城「樂高積木 3 燈區」曝光!

裕民夜市是板橋最早發展的商圈之一,是以四維路、裕民街為主的在地夜市,也被稱作為四維裕民商圈,雖然名氣不如南雅夜市,但也暗藏了不少便宜又大碗的小吃美食,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官方FB新北旅客,就特別推薦大家可以搭乘環狀線到新埔民生站,接著步行到夜市探索在地好味道,逛耶誕城也要填飽肚子!

56巷口湯包

連官方都首推必吃的「56巷口湯包」主打純手工的燒賣、蒸餃及湯包,一份約80~95元,下午四點半一開門內用位置就瞬間客滿,可見其高人氣,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包現蒸,最受歡迎的「蝦仁燒賣」薄薄的外皮一口咬下就爆汁,每一顆都完整包入整隻蝦仁,搭配醬油、烏醋以及內用免費夾到飽的蔥花及薑絲,超唰嘴,另外還有「麻辣湯包」豬肉餡混著青蔥清爽可口,帶點微辣湯汁,讓吃過的網友盛讚:「媲美鼎泰豐美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6巷1號
時間:16:30~23:30

阿益魯肉飯

從主食到小菜通通都只要銅板價!「阿益魯肉飯」以一碗只要15元的魯肉飯聞名,部落客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就表示:「小份15元的魯肉飯,肥瘦各半還有很香的油蔥末,吃起來偏甜,有一種阿嬤的味道」,雖然價格便宜美味卻不打折,還可以點10元滷蛋、豆腐,20元的三杯雞、獅子頭、香腸一起吃,連草菇排骨酥湯一碗都只要35元有滿滿配料,只要一張百元大鈔就能吃整桌好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y.lu)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64號
時間:10:30~20:00

裕民街夜市炒飯燴飯

在地人與網友激推的人氣攤位,同時也是《我是板橋人》社團公認的第一名炒飯,沒有店名與預約電話,但只要說到「裕民街夜市炒飯燴飯」大家都知道必點什錦炒麵,每到傍晚一開市就會聚餐大量人潮,火爐上的鍋子持續翻炒到打烊前,這間的炒燴飯份量大,價位約百元上下,現點現做的大火炒燴香氣撲鼻而來,其中內行人推薦的什錦麵蛤仔、花枝、蝦子都很新鮮有料,贏得不少人給予高CP值的好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chardmimic)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tsuki.yasuda0811)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45巷
時間:16:30~22: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