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夜景新地標」擁180度超廣角視野!雪寶隧道、峇里島露天座位成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1/25 10:09

雪寶愛心隧道加上海島度假風格的裝飾,讓夜景照拍起來更吸睛。(圖/IG@candy101900、minna_._._提供)

新竹欣賞百萬夜景、約會看星星有新去處!新竹湖口全新景觀餐廳「可可與不可景觀故事館」,打造高達4層樓的圓型建築,可以沿著螺旋狀的階梯一路向上探索璀璨美景,最頂端擁有廣達180的賞景視野,還能遠眺飛機、高鐵行駛而過,迎接耶誕節來臨,超應景的雪寶隧道、麋鹿造景也在IG上狂洗版!

看更多>2021新北耶誕城「樂高積木 3 燈區」曝光!必拍夢幻光廊、開城點燈時間公佈

可可與不可景觀故事館在今年4月底開始試營運,但因疫情爆發暫時停業一陣子,直到10月份從重新開放讓旅客入內用餐與賞景,餐廳位在新竹湖口的半山腰上,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少有遮蔽物阻擋,因此可遠眺新竹整片的城市風光,包含湖口、新豐小鎮,視野相當遼闊,夜晚時璀璨的萬家燈火閃爍奪目,美景盡收眼底十分浪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ndy yang(@candy101900)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餐廳也設置了許多夢幻的拍照打卡裝置,像是雙心軌道、繽紛木馬、LED燈光廊等等,近期還新增了麋鹿雪橇燈飾、可愛的發光雪寶迎接大家,半露天的座位也融合峇里島度假風元素,讓到訪的網友直呼:手機相機一定要先充飽電!室內空間也採用大片的玻璃窗,擔心晚上天氣較涼的旅客也能舒適坐在室內賞景,品嚐輕食、鍋物、甜點等,菜單價位約落在80~380元,吃個小點心也能輕鬆約會拍美照。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開車導航前往餐廳,建議從台1線進入祥喜路,再轉入祥喜路298巷,才會抵達這處夜景秘境,夜晚道路燈光較暗,駕駛務必放慢速度小心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na_._._)分享的貼文

「可可與不可景觀故事館」外觀是獨特的圓柱建築,擁有廣達180的賞景視野。(圖/IG@minna_._._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祥喜路298巷136號
時間:週三至週五 15:00~23:45,週末 14:00~23:4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