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燕麥奶拿鐵加了肉桂、青蘋果!4大「冠軍咖啡名店」限定特調搶先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品牌提供
2021/11/19 15:18

滑順口感且帶著淡淡燕麥香氣的燕麥奶,OATLY聯手四大咖啡名店打造「暖心冬日漫遊」潮飲。(圖/品牌提供)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以植物蛋白取代動物乳製品的燕麥奶,也逐漸成為素食及乳糖不耐者的飲品首選,超商與各大咖啡廳跟上風潮紛紛推出「燕麥奶拿鐵」,其中瑞典人氣燕麥奶 OATLY就聯手台灣四大咖啡名店,推出期間限定的燕麥奶特調,融入肉桂粉、酸甜藍莓與青蘋果醬等,搶先於11/19臺灣國際咖啡展中限量快閃開賣,讓咖啡迷品嚐不一樣的迷人滋味!

11月26日起到明年1月30日期間都能喝到不同的燕麥奶咖啡,瑞典燕麥奶始祖OATLY率先與四大人氣咖啡名店聯名,包含拉花冠軍兼社群紅人林奐創辦的Tzubi、知名歌手林俊傑與冠軍咖啡師團隊開設的人氣Miracle Coffee、結合文青風與對咖啡品質的要求而生的硬豆咖啡,以及媲美藝廊質感由拉花達人開辦的咖啡覺醒,藉由不同手法與風味的結合,打造獨一無二的燕麥特調飲。

Tzubi 伯爵夫人的愛鍊

伯爵紅茶煮成巧克力甘納許,加入OATLY咖啡師燕麥奶,甜美的巧克力甘納許配上清爽柑橘清香的伯爵紅茶,與OATLY咖啡師燕麥奶交織美好爽口的冬日限定調飲。

OATLY x TZUBI-伯爵夫人的愛鍊。(圖/品牌提供)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燕麥鴛鴦拿鐵

伯爵茶與特選濃縮咖啡,加入OATLY咖啡師燕麥奶精心特調後,顛覆港式鴛鴦的風味,展現好看又好喝的漸層調飲。

覺醒燕麥奶茶

伯爵茶揉合燕麥奶溫潤的穀物香氣,上層以黑糖粉與肉桂粉點綴,暖心的燕麥奶茶增添冬日窩心的節日氣息。

OATLY x 覺醒咖啡-圖左為燕麥鴛鴦拿鐵、圖右為覺醒燕麥奶茶。(圖/品牌提供)

Miracle Coffee 莓好享燕

酸甜果香的藍莓、青蘋果果醬,加上單一產地濃縮咖啡(Single Origin Espresso, SOE ) 與OATLY咖啡師燕麥奶,撒上草莓粉與玫瑰花瓣點綴,啜上一口,勾起你甜美的冬季戀曲莓好回憶。

OATLY x Miracle Coffee -莓好享燕。(圖/品牌提供)

Solid Bean 硬豆咖啡 香料燕麥奶拿鐵

短萃取咖啡濃縮液(Ristretto)溶入OATLY咖啡師燕麥奶,撒上優質澳洲肉桂糖粉與肉桂粉,咖啡濃郁香氣搭配燕麥奶的溫醇,肉桂微辛的香料氣息讓身體與心頭都暖了起來。

OATLY x Solidbean 硬豆咖啡-香料燕麥奶拿鐵。(圖/品牌提供)

2021年臺灣國際咖啡展-瑞典OATLY燕麥奶展位(M1204),即日起至11月22日,每天都能搶先喝到暖心冬日漫遊「限定燕麥奶特調」,每日皆有不同咖啡名店頂級咖啡手客座,提前享受到限定燕麥奶特調!

臺灣國際咖啡展現場有機會獲得燕麥奶拿鐵、OATLY限量周邊等好禮。(圖/品牌提供)

DATA
OATLY 我們一起奶!臺灣國際咖啡展
展期:即日起~11月22日,10:00~18:00
地點: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展位M1204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