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屏東聖誕節」試燈照曝光!七彩雪花隧道、摩天輪吸引網友搶先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21/11/10 12:46

2021屏東聖誕節最壯觀的七彩燈海隧道搭配滿滿的雪花燈點綴。(圖/網友FU Yung Tung提供)

屏東冬季盛事2021四重溪溫泉季、屏東聖誕節先後曝光試燈美照,活動尚未正式開跑就掀一波打卡潮!今年屏東聖誕節有民眾搶先捕捉到主題燈飾,包含七彩漸層雪花隧道、閃亮亮的廣闊燈海搭配摩天輪,讓人更期待節慶來臨。

看更多>櫻花隧道、雪白樹冰搶先看!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泡湯賞燈海11月登場

屏東聖誕節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造訪,有幸運的民眾搶先一睹今年的試燈照,從照片看來,有璀璨繽紛的燈海隧道掛滿雪花點綴,以及雪白聖誕樹、巨型百寶盒等藝術裝置,水上燈海則有宛如「天鵝湖」的燈飾倒映美景,最受矚目的是一整片燈海搭配摩天輪造景,夜間點燈浪漫滿分,還有機會延續往年飄雪的活動,讓國境之南變身夢幻雪國。

2021屏東聖誕節試燈延續往年大片燈海的設計,不少大樹也掛上閃亮的LED燈飾。(圖/網友FU Yung Tung提供)

今年的新造景以摩天輪搭配大片燈海,一曝光就掀起熱烈討論。(圖/網友FU Yung Tung提供)

2021屏東聖誕節預計在11/26於屏東公園正式登場,一路點燈至明年1/2,橫跨聖誕節、跨年,完整的主題燈區陸續公開,近期將不定期試燈,玩咖頻道也會帶來第一手資訊哦!

水上燈海倒映著宛如天鵝湖的燈飾,相當俏皮夢幻。(圖/網友FU Yung Tung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