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TS巧克力阿米必搶!「TinyTAN祝福語巧克力」台灣首波開賣時間&價格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7-ELEVEN、GODIVA提供
2021/11/05 10:32

紅遍全球的韓國BTS防彈少年團,在台灣開設BTS快閃店掀起一波打卡潮,先前參照7位成員外表及神韻打造「TinyTAN」動漫人物,周邊商品不僅實用且收藏價值高,在阿米圈中人氣十足!其中一款粉絲敲碗許久的「TinyTAN祝福語巧克力」,在日韓、香港等地颳起搶購熱潮,可愛吸睛的包裝讓人少女心噴發,台灣也宣布正式引進,自11月8日起在7-ELEVEN限量販售,BTS巧克力陪你甜甜過秋冬。

看更多>日本零食新品》小七限定「砂糖奶油樹」新口味、開心果帆船巧克力餅乾必買

TinyTAN 祝福語巧克力分為4款顏色包裝,分別代表不同概念,包含希望與溫暖的「Magic Door」(紫色及粉色)、勇氣與鼓勵的「MIC Drop」(紅色)以及傳遞關懷和療癒感的「TinyTAN」(白色),每盒附送7張隨機祝福語貼紙、共有8片巧克力均為獨立包裝,當中7片印上防彈少年團成員的Q萌角色,及團員們傳遞的祝福字句(隨機7句,合計共49款),1片印有「TinyTAN」標誌,每盒售價699元。

BTS「TinyTAN祝福語巧克力」印上防彈少年團成員的Q萌角色。(圖/7-ELEVEN提供)

此次7-ELEVEN除販售單盒樣式,更為包色收藏的鐵粉們貼心準備可整套購入的4盒組(i划算限定,每套售價2500元),為了選購整套的阿米們,每組還額外加贈7張隨機祝福語貼紙(隨機贈送,恕不接受指定或挑款),11月8日上午11點起可於7-ELEVEN門市持EDM預購、或於各門市i划算群組和店長預定,商品皆為限量販售,阿米們趕緊筆記開賣時間,準時開搶!

TinyTAN祝福語巧克力一盒售價699元。(圖/7-ELEVEN提供)

TinyTAN 祝福語巧克力分為4款顏色包裝。(圖/7-ELEVEN提供)

巧克力迷還能在超商買到GODIVA新口味!延續去年於7–ELEVEN巧克力大賞獲得的高人氣與熱烈迴響,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於2021年再推出醇享系列全新口味,主打的90%黑巧克力更是品牌進駐台灣15餘年來首度販售的最高濃度,搭配擁有精緻大小,入口即感受滿滿香氣的臻粹系列巧克力,兩系列皆採用獨立包裝,不僅確保可可濃郁的滋味被完美封存,隨時隨地享用更便利。

GODIVA全新90%黑巧克力、海鹽焦糖、蜂蜜杏仁口味,搭配人氣熱銷的海鹽黑巧克力,每片售價169元。(圖/GODIVA提供)

濃郁的GODIVA經典巧克力、可可碎威化餅包裹著香濃滑順的黑巧克力醬與綿密黑巧克力內餡,12顆裝售價289元。(圖/GODIVA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