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封「苗栗最美新開餐酒館」!純白貨櫃玻璃屋+南洋風野餐帳篷成最夯打卡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曰曰春和餐酒館提供
2021/10/13 13:49

苗栗新開幕「曰曰.春和餐酒館」大片草皮加上貨櫃屋、純白帳篷,打造南洋度假風的用餐環境。(圖/曰曰春和餐酒館提供)

苗栗頭份中興路上新開幕的,集結時下最夯的拍照打卡元素,整棟以純白貨櫃屋打造,結合野餐露營帳篷加上大片草地、鞦韆等浪漫裝置,被網友封為是苗栗最美新開餐酒館,清新度假風格也很適合旅客玩苗栗排進行程裡!

看更多>台北新崛起「法式餐車」秒飛巴黎街頭!露天咖啡座嚐捲餅超chill

充滿南洋風的「曰曰春和餐酒館」,共搭建4座純白色帳篷在綠色草皮上,每個帳篷大概可以容納2~3個人,比較大型的則能容納6~8人左右,秋天氣溫逐漸轉涼,正適合享受野餐氛圍,店家也貼心設置水冷扇,坐在帳篷裡享受下午茶不用擔心太過悶熱,尤其晚上來這裡約會小酌更是浪漫,最近營業時間也延長至凌晨2點,讓夜貓子有聚會的好去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bbey Ling(@abbeyling)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en_qb)分享的貼文

除了戶外野餐區,一旁的純白貨櫃屋還打造如同玻璃屋的視覺效果,陽光撒進室內、吹著冷氣特別舒服,櫥窗型的沙發區則被視為是VIP座位,三五好友約聚餐也很愜意,建議事先預約保留最佳位置。餐點部分主要有排餐、義大利麵、烤物及炸物,也有甜點、調酒等豐富品項,大份量的海鮮美式餐點像是海膽飛魚卵義大利麵、BBQ豬肋排、炸牡蠣等,也相當受到歡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en_qb)分享的貼文

菜單提供有飽足感的義大利麵、牛排簡餐等。(圖/曰曰春和餐酒館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興路91-2號
時間:週二至週日 17:30~凌晨02:00
電話:03-759-01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