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超隱密「溫室咖啡廳」地圖搜不到!整間種滿牽牛花、夜景玻璃屋超夢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ylovefamily提供
2021/10/10 10:10

桃園今年新開幕的溫室咖啡廳種滿日本琉球牽牛花。(圖/Mylovefamily提供)

近來有不少餐廳、咖啡廳以大量綠色植栽妝點空間,營造愜意的用餐氛圍,桃園也有一間由溫室花園改造的咖啡廳「朝顏屋3.2K」在今年開幕,整棟綠建築就算不開冷氣也沒有悶熱感,並種滿日本琉球牽牛花,到了夜晚化身成夢幻玻璃屋,日夜都很美,目前還是地圖上找不到的隱藏版地標!

看更多>桃園「橫山書法藝術館」10/22開幕!禪風建築打造硯台墨池、坐擁水岸美景

桃園「朝顏屋3.2K」是間結合咖啡、輕食、園藝的溫室咖啡廳,店名來自於種植的日本琉球牽牛花,這種牽牛花在清晨開花直到中午花謝,因為只有短短1天的壽命,在日本還有著「朝顏」之稱,這間咖啡廳的獨特之處,就在於有滿滿的日本琉球牽牛花攀爬在建築上,並利用植物的特性來為溫室降溫,彷彿是綠建築的概念,剛好入秋氣候變涼爽,坐在室內吹著壁扇,加上空曠的空間,一點也不會感到悶熱。

滿滿的日本琉球牽牛花沿著牆面攀爬而上,店家也利用植物的特性來為溫室降溫。(圖/Mylovefamily提供)

室內空間也相當的通風開闊。(圖/Mylovefamily提供)

咖啡廳提供基本的咖啡、茶類、鮮奶茶飲品,還有一整壺的花草茶、各種鹹甜風味的貝果,搭配著周邊的花花草草、最近很夯的龜背芋享用下午茶,整體氛圍顯得更放鬆,且地點鄰近桃林鐵路自行車步道,很適合安排午後騎腳踏車散步,接著來咖啡廳休憩、賞自然美景。

溫室咖啡廳內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圖/Mylovefamily提供)

日夜都有不同美感,晚上點燈也很夢幻!(圖/Mylovefamily提供)

(圖片由Mylovefamily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林鐵路3.2公里(三元街和民光東路間)
時間:14: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