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新版海之聲」天堂路變寬了!隱藏秘境一次拍療癒海景、純白大風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30 10:01

新竹近幾年成功翻轉美食、景點沙漠的形象,除了有最美夜間市集--「南寮漁港波光市集」擁有高人氣,藏在香山區的新興美拍秘境還能一次捕捉到療癒海景與大風車,媲美通往筆直天堂路的景色,被網友暱稱是「新版海之聲」,成為新一代打卡朝聖地。

看更多>彰化2大彩色新景點爆紅!廢棄魚塭變身七彩湖、鯉魚旗大道秒飛日本

新竹曾擁有一條「海之聲」秘境,過去是不少攝影迷的私房景點,但因受到颱風影響,造成嚴重損毀,海提長度大幅縮短,許多人認為夢幻氛圍不復存在,直到最近又有網友發現「新版海之聲」的存在,讓喜愛拍照的網美、攝影好手又有新地標可以踩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errehua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singfang20)分享的貼文

「新版海之聲」地點靠近舊海之聲約450公尺處,晴朗的藍天白雲加上大片蔚藍海洋,整個畫面構圖充滿清新感,新的海堤也更加寬敞安全,網友貼心提醒記得出發前先查詢滿潮時間,才可以捕捉到美美的同款場景,不過拍攝賞景的時候,還是要以安全為上,此外,在日落時段來訪,也能拍到天空染成漸層橘紅色,呈現不一樣的美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DATA
Google導航座標:24.7400532, 120.887440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