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最夯甜點「爆餡羅馬生乳包」6間推薦!同場加映義大利卡諾里卷即將爆紅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10/10 13:30

圓滾滾胖嘟嘟的麵包,填滿海量鮮奶油,冷藏後冰涼著吃更美味,濃郁爆餡的視覺和口感都超誘人,從日韓紅到台灣的生乳包原文Maritozzo,蘊含了怦然心動的意義,有著定情麵包的美稱,更是今年在IG爆紅的義式甜點,還沒吃過就落伍啦!

看更多>「北海道生乳捲」4 家熱搜名店推薦!超邪惡厚奶霜餡就像「吃的鮮奶」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內容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市信義區/台中市西屯區/高雄市苓雅區

販售多種口味的生乳包,有滿滿生乳濃醇的原味、OREO、芋頭、抹茶紅豆,還有多種新鮮水果口味哦!芋頭口味很綿密,芋泥與鮮奶霜搭配很適合,口感清爽!OREO口味很適合小朋友,抹茶甜度適中!若不想錯過可以先電話預訂哦!
(圖/e7eat8。一起吃吧!提供)

LIBREADRY 巢屋/台北市大安區

比拳頭大的生乳包,味道、份量、價格都很令人滿意!每天都有供應,打電話預訂就不會錯過囉!麵包本身香軟有嚼勁,原味能吃到最單純的香甜生乳味!鹽漬櫻花口味有些許的鹹香、焙茶口味的茶香非常濃郁!
(圖/食べます提供)

呷滴 JIA DEE/台北市中山區

中山區受歡迎的甜點店,也有販售生乳包哦!生乳的部分很輕盈,奶香與甜度都適中!抹茶帶有些微苦味、不死甜!搭配大片草莓酸甜清爽!其他也有原味、原味草莓等口味,口味會隨季節變動,以店家提供的口味為主哦!
(圖/食べます提供)

BETHELIGHT COFFEE ROASTERY/新北市板橋區

他們家的生乳包名字叫圓圓麵包,會用紙袋包裝成糖果的造型!香草口味有著綿密生乳餡,口感像奶霜一般滑順!麵包咬起來略為扎實!芒果口味裡的芒果很甜,搭配生乳餡超好吃!店內甜點若要外帶幾乎都需要自備盒子哦!
(圖/美食誌用戶提供)

PERFE’DOUGH/台南市南區

以販售滿餡甜甜圈大受歡迎的Perfe’dough,也推出了「雪球」系列口味!布里歐麵包中間填滿輕柔鮮奶油,同時帶有堅果香味及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冷凍或冷藏後依然好吃!巧克力雪球內還藏了莓果醬,建議現場吃或是攜帶保冷袋購買哦!
(圖/提供)

奧瑪烘焙/高雄市左營區、鳥松區、大樹區

圓圓胖胖的生乳包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口味超齊全,有鐵觀音、蜜香紅茶、芋泥布蕾、牛奶糖等!使用馬斯卡邦乳酪及北海道十勝的奶霜,麵包體用生吐司的配方低溫發酵,口感蓬鬆Q彈!生乳內餡吃起來不會有奶油的厚重感,冷藏後更好吃!
(圖/歐妤提供)

PAI PAI CANNOLI/台北市大同區

隱身於赤峰街的小店,僅有兩個吧檯座位,以外帶為主!專賣源自於義大利西西里的著名甜點 Cannoli卡諾里捲,餅皮薄而酥脆,細嚼後有淡淡的酒香,內餡是店家手工製作的 Ricotta起司!巧克力口味必吃,口感豐富不死甜!
(圖/gourmet _yu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