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製化蛋糕IG打卡夯!氣球鮮花、發光月球驚喜感十足 台北5間訂製推薦

文/MENU美食誌 
2022/06/11 13:30

生日蛋糕、特殊節日,你需要絕美又驚喜感十足的客製化蛋糕,各種意想不到的風格都能巧妙客製出來!

看更多>芒果季開吃!全聯新推芒果甜點50元有找、COLD 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

CHER MOUTON 姆桐 花蛋糕
台北市/大安區

專門做花、果實、種子等自然風格的姆桐花蛋糕,蛋糕體以只抹上薄薄一層鮮奶油的裸蛋糕呈現,店內除了客製蛋糕,也有提供瑪德蓮、喜餅等甜點。
(網友阿土伯提供)

漢克自肥甜點
台北市/內湖區

專門做鏡面蛋糕的漢克自肥甜點,無論是心型、方形或是幾何圖形等各種形狀,都能以獨一無二的方式呈現,蛋糕鏡面上超美的紋路,更是讓人看得著迷。
(網友非洲女王提供)

CYPRESS & CHESTNUT
台北市/大安區

位在大安區復興南路上,以療癒花草風格為主的Cypress & Chestnut,老闆會不定期推出特殊口味的創意蛋糕,仙氣十足又美味的蛋糕,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網友huiwun _ 提供)

九月咖啡館 SEPTEMBER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

擅長用水彩抹面堆疊出動人的色調,再搭上鮮花、紙雕、氣球等特殊裝飾的September Café,不只外觀搶眼,蛋糕的口感和內餡也十分用心!
(網友黃詩祐提供)

OH! CAKE
台北市/大安區

以月球蛋糕為著名的oh! cake,月球表面可以寫下想留的文字,月球裡附有燈具,讓月球可以發亮,發亮的蛋糕就如天上的月亮一樣美麗。
(網友Tzu Min Chang提供)

PLUS!另類吸睛!

和平壽桃(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

以吸晴的巨無霸壽桃蛋糕為著名,壽桃有豆沙、芋泥、奶黃三種口味,大壽桃裡可以決定要放鈔票或是小壽桃,一旁更圍繞著動物造型的包子,讓你一端上桌就轟動全場!
(網友揚兒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