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小酌 7 間特色餐酒館推薦!隱藏菜單咖哩飯、冰淇淋蘋果派Chill吃美食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10/01 16:00

週五下班想吃美食同時又想喝杯調酒?燈光美、氣氛佳的餐酒館絕對是首選!上班壓力就這樣解啦!

看更多>台北4層樓「高爾夫餐酒館」新開幕!室內運動、大啖私廚美食一次滿足

隱士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台北市大安區

這間餐酒館的料理中西合璧,看似西式的餐點擺盤卻充滿台式靈魂!客家肥腸小炒與起司蔥烘蛋口味都不錯,非常下酒!還有必吃的山海匯珍蛋,滿滿鮭魚卵超吸睛,裡頭料有天使蝦、燻鮭魚口感豐富!酒類品項多樣,可請服務生推薦哦!
(圖/小薰提供)

摩德年代-MODISM MUSES 繆斯餐酒館/台北市士林區

在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販售早午餐、鹹派、義大利麵,下午茶可以來點磅蛋糕或甜塔,甜度適中、蛋糕體濕潤!酒精飲品超多樣,有繆斯特調、調酒、紅/白酒等,熱門調酒莫斯科騾子、桑格莉亞很適合在午後來杯放鬆!
(圖/食上桂馥提供)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台北市信義區、內湖區

這間美式餐酒館超適合聚餐!店名Gumgum代表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來大吃大喝一番超紓壓!有15種口味的雞翅,推薦可點剛剛有三寶,一次享用三種口味!酒類飲品有水果啤酒、黑啤酒跟調酒、葡萄酒等!
(圖/美食誌用戶提供)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APPLE CINNAMON CAFÉ & BISTRO/台北市信義區

不只賣酒,還賣早午餐、義大利麵跟多樣甜點!下午茶來塊甜點跟一杯酒微醺愜意,冰淇淋脆皮蘋果派必點,蘋果派上面的脆皮與蘋果片讓人驚喜,搭配冰淇淋實在絕配!香甜酒拿鐵有三種甜酒可以選擇,甜度偏高、酒精味不重!
(圖/color提供)

飲廊CORRIDOR/宜蘭縣羅東鎮

搬家重新裝潢的飲廊走黑色質感風,販售義大利麵、沙拉、披薩等。金莎鴨胸義大利麵是鹹蛋苦瓜鴨賞口味,味道淡雅,宜蘭限定超特別!除了調酒外,還有特別的飲茶系列,將酒與茶融合出6種不同風味!
(圖/pupu提供)

河童 KAPPA/桃園市中壢區

咖哩跟調酒一樣優秀的河童!松阪豬咖哩將大塊現煎的松阪豬切等份,厚實且Q彈!沙拉跟飲料也都不馬虎,果香氣十足!調酒共有14款,也有提供無酒精調飲!店內氣氛十足,每日17:30~21:00為Happy Hour,酒類打8折!
(圖/DenDen提供)

THE SOBER FOODIE 食上主義/台南市南區

超軟嫩的豬里肌,烹調技術很好!裝潢很有質感,店內有許多包廂座位適合多人團體來聚餐、慶生!一旁的調酒是布丁狗,聞起來有布丁的香氣,喝下去則是酸甜的葡萄柚味相當清爽!還有「布朗,尼想怎樣?」喝起來就像布朗尼般!
(圖/宇宙小姐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