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狂「黑糖珍珠水餃」內餡塞滿滿!網友震驚:要沾奶茶醬?

文/記者郭宣喧  攝影/圖/翻攝自來萬傳盛
2021/09/21 14:30

水餃在疫情期間佔據團購美食的熱銷排行榜,除了最基本的高麗菜、韭菜內餡,市面上居然開始出現甜口味,將國民手搖飲的經典配了「黑糖珍珠」包進水餃裡,彷彿是效仿日本大玩珍珠,讓大批網友崩潰喊:「這絕對是邪教」、「難道是台南水餃?」迅速掀起討論話題。

看更多>「澎湖仙人掌刨冰」65元吃到飽!露天座位打造英國大笨鐘、電話亭好好拍

還記得之前日本玩珍珠的風潮嗎?日本人將珍珠放進流水麵、沾麵、炊飯等各式鹹味料理中,被不少台灣人視為黑暗料理,沒想到這回有台灣水餃廠商不甘示弱研發出「黑糖珍珠水餃」,標榜珍珠包進水餃仍然保有Q彈嚼勁以及黑糖的香醇滋味,更強調吃起來香甜不膩,一顆水餃內有大量的黑糖小珍珠,令人相當好奇實際吃起來的滋味。

台灣也能吃到超獵奇的「黑糖珍珠水餃」內餡包進大量的黑糖珍珠!(圖/翻攝自來萬傳盛)

同時還有另一款「茶香地瓜珍珠餃」,以鬆軟綿密的南投竹山地瓜搭配茶葉清香、Q彈的波霸珍珠,多層次風味也是超創新的吃法,網友們一見這兩種珍珠口味的水餃,立即瘋狂討論,有人建議應該要搭配奶茶一起享用,直接變身珍奶湯餃,「吃珍珠水餃沾奶茶醬」、「我建議做成湯餃,湯用奶茶」,也有網友表示不能接受這獵奇組合,「我覺得不行,水餃就是要鹹的」、「玩壞了 ,珍珠控的我無法」,若是自認勇於嚐鮮,不妨來挑戰味蕾吃吃看獨特的珍珠水餃!

除了黑糖珍珠,甚至口味更豐富的「茶香地瓜珍珠餃」口味。(圖/翻攝自來萬傳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