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首間「BTS快閃店」9/14免費入場!超過300種周邊、3大打卡牆必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2021/09/11 16:05

台灣第一個BTS快閃店「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將在9月14日登陸台北華山。(圖/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各位阿米們久等了!韓國人氣偶像 BTS防彈少年團,繼在台灣推出麥當勞BTS套餐掀起搶購熱潮後,這次將從9月14日起至10月24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推出台灣第一個BTS快閃店「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超過300種商品,加上以藍色調打造搶眼的空間視覺,身為ARMY一定要來打卡、逛個盡興,線上商店也會同步上線,讓無法來到實體快閃店的粉絲們,免出門就能買到喜歡的流行icon周邊。

看更多>「天竺鼠車車」快閃店開進華山!30款周邊新品曝光、開幕限量福袋必搶

BTS快閃店「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即將於9/14正式在台北華山中5B登場,現場免費開放入場,負責HYBE旗下IP業務的獨立公司HYBE IPX此前於2019年10月以“BTS POP-UP : HOUSE OF BTS”為名稱經營新形式的綜合體驗空間。這次,新的快閃店運用防彈少年團於2月份發佈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MAP OF THE SOUL : 7》的構想,打造一個全新的“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空間,帶來新體驗!

「BTS POP-UP _ MAP OF THE SOUL」於首爾快閃店的設計。(圖/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以 MAP OF THE SOUL : 7 的主色調「藍色」打造空間視覺,除了商品陳列區域用防彈少年團的歌曲來做區分之外,還有三個主題拍照區:TinyTAN 、Dynamic Disco、Black Swan可以拍照互動,更有超過300種不同的商品,商品範圍包括服飾、配件和生活用品等。提醒大家快閃店展出時間長達一個月,可以分配時間前往,務必要戴好口罩遵守防疫規定。

DATA
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 SHOWCASE IN TAIPEI
時間:9月14日~10月24日,10:00~18:00(17:45最後入館)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5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