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康街排隊名店「白水豆花」驚傳歇業!全台灣僅剩一家店可回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FB
2021/09/09 10:37

來自宜蘭礁溪的白水豆花驚傳台北永康街、台中審計新村店都歇業。(圖/IG@nainalovefood提供、翻攝自白水豆花FB)

台北永康街是知名的美食聚集地,是許多觀光客來台北旅遊的必去景點,但是自疫情爆發以來,有不少老店因撐不過疫情紛紛歇業,來自礁溪的豆花店「白水豆花」2019年北上開店,也造成大批排隊人潮,連Selina都曾慕名前往朝聖,今年年初也趁勢在台中審計新村展店,沒想到有網友發現,台北永康街的白水豆花店門口悄悄擺了歇業招牌,連台中店也已結束營業,想要品嚐招牌「麥芽糖花生豆花」,只能到宜蘭礁溪本店!

看更多>網友暱稱最好吃「嚕嚕米主題餐廳」9/30歇業!全面6折起、飲品買一送一

鄰近台北市永康街公園的人氣美食「白水豆花」,9月7日突然在店門口擺放歇業的招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但在Google地圖搜尋白水豆花只能查看宜蘭礁溪店相關評論,白水豆花官方IG簡介也只保留宜蘭店的地址資訊。事實上,今年初到台中知名景點審計新村開設的分店也悄悄拉下鐵門,結束營業,目前已全面停止外帶外送與所有產品宅配。

Selina(任家萱)還曾慕名前往永康街的白水豆花,直接端著豆花坐在公園享用。(圖/翻攝自IG)

白水豆花主打以雪山山脈水源製作豆漿,再加入海洋深層水做成鹽滷豆花,其中「麥芽糖花生豆花」融合傳統小吃花生捲冰淇淋的特色,在豆花放上現刨的麥芽糖花生粉與一小株香菜,吃起來香甜順口,帶有一股懷舊滋味,廣受顧客歡迎,另一碗也是網友大推的「黑糖桃膠豆花」,因桃膠擁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還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吸引許多女孩們嚐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inalovefood)分享的貼文

若是想要回味白水豆花,現在全台灣只剩下宜蘭礁溪本店,以及9月11日由「500輯」開設的期間限定店「500案內所」,白水豆花將北上進行一日快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