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元玩整天!雲林全新親子農場「滑草、餵鹿、看甲蟲」還有大片落羽松好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古坑鹿營農場提供
2021/09/02 10:02

鄰近綠色隧道的雲林全新景點,有可愛的梅花鹿、小羊能近距離觀賞互動。(圖/古坑鹿營農場提供)

9月即將迎來中秋節連假,提早規劃親子出遊行程吧!雲林有一座今年新開幕的「古坑鹿營農場」,只要150元門票就能玩上整天,餵食親近梅花鹿、天竺鼠、兔子、羊咩咩等軟萌可愛動物,還可以漫步在浪漫的落羽松林、貨櫃屋,最特別的是有廣大的滑草場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部分圖片為5月尚未進入疫情警戒時期拍攝,入內請依店家公告防疫規定,並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看更多>放大15倍「巨型乖乖」盼疫情+0!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亮點一次看

古坑鹿營農場讓南台灣旅客又多一處與梅花鹿群互動的景點,這邊飼養的小鹿們相當的溫馴,可以自行購買飼料餵鹿,捕捉可愛的餵食照,除了梅花鹿是人氣動物明星,小羊窩在一起或是探頭在柵欄前面賣萌的模樣,也十分療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子涵(@ll.1118___)分享的貼文

有別於一般動物農場,這裡還設置了一大片的「滑草遊樂區」廣受小朋友歡迎,可以使用園區提供的滑草板,順著坡度一路往下溜,感受迅速下滑的刺激感,一旁草坪上也有繽紛的跳跳馬可以騎,此外,園區內的溜滑梯、戲水池等玩法超多元。

廣大的滑草場加上跳跳馬,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玩樂區域。(圖/古坑鹿營農場提供)

一整片落羽松林搭配池塘美景,等秋冬變色時,更加浪漫好拍。(圖/古坑鹿營農場提供)

結束動態活動別忘了前往彩色貨櫃屋、愜意的帳篷野餐區拍網美照,這裡也有獨特的甲蟲館能增加相關知識,農場入園門票150元可抵50元的消費,讓不少來過的網友大推CP值很高,也不用多花心思安排不同景點,一站就能待上一整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singfang20)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89號
時間:9: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