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勇緯竟是榴槤控!咖啡廳特製「榴槤巧克力布朗尼」被男神讚:超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特派記者林正堃攝、翻攝自IG
2021/08/20 10:59

為「柔道男神」楊勇緯特製的榴槤巧克力被粉絲們瘋狂敲碗,將開放預購。(圖/特派記者林正堃攝、翻攝自IG)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奧為台灣奪下銀牌,奧運過後,一舉一動仍是網友討論話題,繼先前手抱油漆桶洋芋片帶起搶吃潮,由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吳建恆所開設的咖啡廳,也為喜愛吃榴槤的楊勇緯,專門特製「榴槤巧克力布朗尼」,讓男神直呼:超級好吃!

看更多>楊勇緯帶電微笑「手抱這 2 樣」喊全部吃掉!楊太太暴動:本人看起來更好吃

東奧金銀牌得主郭婞淳和楊勇緯,近期登上吳建恆的廣播節目接受採訪,吳建恆也在IG發文透露,為了迎接選手,與自家咖啡廳團隊「Cross Cafe克勞斯咖啡店」討論,該送上什麼伴手禮迎合選手們喜好,當得吃楊勇緯喜歡巧克力和榴槤的時候,經過多次測試研發,終於做出最好吃的「榴槤巧克力布朗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建恆 Ken Wu(@bgmken)分享的貼文

楊勇緯本人也在IG轉發限時動態,驚喜表示「大好人特製,超好吃」,除了意外讓大家知道楊勇緯是榴槤控,粉絲們想吃到男神同款現在也有機會了!克勞斯咖啡店最新在IG公告,「榴槤巧克力布朗尼」一盒含有紮紮實實的五塊巧克力,可以選擇原味巧克力布朗尼,或是創意新口味榴槤巧克力,透過IG回覆訂購搶先吃。

楊勇緯IG轉發限時動態,大力推薦特製的榴槤巧克力布朗尼超級好吃!(圖/翻攝自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榴槤會牽絲!高雄新開店獨創「榴槤起司豬排」網友驚呼:太邪惡

米其林泰菜「帕泰家」免費吃冬蔭功海鮮湯!台北首店推爆餡榴槤包也必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