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熱氣球順遊新景點!13公頃「溫泉露營地」泡冷水泉、DIY煮蛋更好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鹿野溫泉休閒農園提供
2021/08/17 10:16

鹿野溫泉休閒農園與台東熱氣球同步開幕。(圖/鹿野溫泉休閒農園提供)

因疫情延後登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終於在14日回歸主場地鹿野高台,HELLO KITTY熱氣球與台北城市吉祥物「熊讚」熱氣球一同升空,全新景點「鹿野溫泉休閒農園」也同步開幕,廣闊的園區不只能讓旅客享受湯屋、泡冷水泉、體驗溫泉煮食,還能親近小動物,露營睡一晚,享受一趟愜意的熱氣球小旅行!

看更多>北海岸新景點走進海中央!「淺水灣芝蘭公園」船錨觀景台未演先轟動

「鹿野溫泉休閒農園」距離鹿野高台僅5公里,佔地廣達13公頃,共有6大園區,其中「超氧活水溫泉區」設有冷水泉、溫泉大眾池及湯屋24間,疫情期間只開放個人湯屋,讓遊客身心放鬆。同時設有「溫泉煮食區」可以煮蛋、玉米、花生、白蝦及生雞湯,隔水加熱更具衛生與DIY樂趣,因應疫情,煮食區將在8月底後正式開放。

「溫泉煮食區」可供DIY煮蛋、玉米、花生、白蝦及生雞湯。(圖/鹿野溫泉休閒農園提供)

「超氧活水溫泉區」全池標榜臭氧消毒,水質潔淨,讓遊客身心放鬆,疫情期間只開放個人湯屋。(圖/鹿野溫泉休閒農園提供)

想要多親近台東大自然,還能在6000坪的露營區睡一晚,場地寬敞可容納百座帳篷附有沐浴設備,泡湯、烤肉一次滿足。園區內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可愛動物區」能親近餵食和觸摸,另外特別設立「伴手禮及花東農特產區」,販售鳳梨、鳳梨酥、釋迦與時令蔬果,讓遊客採購在地優良農特產帶回家。

可愛動物區能讓親子親近小羊、馬兒等動物。(圖/鹿野溫泉休閒農園提供)

台灣喔熊、Hello Kitty、台北熊讚3顆熱氣球在台東鹿野高台同步登場,相當吸睛。(圖/記者黃明堂攝)

DATA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之1號
時間:10:00~22:00
FB:鹿野溫泉休閒農園 - 溪遊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