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你版甜點神還原麥當勞!爆紅「起司漢堡馬卡龍」一上架就秒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店家IG
2021/08/12 13:32

舔舔手提供韓式馬卡龍,通過手作熟成工法產生Q彈口感,並加入多種口味內餡,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店家IG)

法式甜點馬卡龍被稱為「少女的酥胸」,美麗的外表和甜蜜口感廣受甜點控歡迎,台北有間超夢幻的韓式馬卡龍專賣店「Melting Finger舔舔手」,將馬卡龍的造型口味大升級,其中最近熱度最高的「起司漢堡」迷你尺寸撒上芝麻粒,宛如神還原麥當勞漢堡,火速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情人節儀式感必備「巧克力甜點」!全台 8 間顏值爆表法式蛋糕&禮盒表心意

馬卡龍不只有甜膩口味!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近日推出迷你版「起司漢堡」,不僅造型被網友認為「好像速食店漢堡」,酥脆的馬卡龍外皮更夾入鹹香起司片與一整塊奇福餅乾,就連漢堡麵包上的芝麻粒都完美還原,鹹脆口感打破你對馬卡龍的印象,一上架就迅速被秒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舔舔手甜點店(@meltingfinger)分享的貼文

迎接七夕情人節來臨,舔舔手除了製作限量的「七夕限定款」組合,可以一次吃到蘋果肉桂、芒果cream cheese、開心果檸檬、鐵觀音卡士達四種口味,造型超繽紛可愛!還特別與知名花藝品牌「浪花」合作推出禮盒,可以連同花禮與海鹽焦糖、鐵觀音卡士達馬卡龍一起贈送給心儀對象,度過浪漫又甜蜜的節日,防疫期間也可多利用外帶或是宅配甜點到家享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舔舔手甜點店(@meltingfinger)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舔舔手甜點店(@meltingfinger)分享的貼文

DATA
Melting Finger舔舔手
FB:https://www.facebook.com/meltingfinger/?ref=page_interna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