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封「宜蘭最美咖啡廳」一開幕就爆紅!彩色玻璃樓梯、螢光森林洗版IG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店家FB
2021/08/10 11:39

「A.maze Pilot 狐狸小姐」在今年7月底正式開幕,一開放就被網友譽為是「宜蘭最美咖啡廳」。(圖/翻攝自FB)

全台微解封餐廳開放內用,宜蘭也打造全新的網美打卡景點吸客,「A.maze Pilot 狐狸小姐」外觀是東歐風情的粉橘色建築,最大亮點是三層樓高的彩色玻璃樓梯,可以感受空中漫步的刺激感,此外還有獨特的螢光森林彩繪,被網友封為「宜蘭最美咖啡廳」,專為親子族設置的球池、兒童遊戲區,也能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歡樂的玩上一整天。

看更多>西瓜用炸的?IG爆紅「西瓜地瓜球、神奇寶貝球」外酥內Q充滿抹茶香

A.maze Pilot狐狸小姐7月底正式開幕,於8/3起開放內用,廣大空間宛如將童話場景實體化,入園採門票制可抵餐點消費,搶先在IG洗版的打卡點就是10公尺高的繽紛夢幻樓梯,不只可以透過透明天花板抬頭欣賞藍天白雲,腳下更是完全透視的地板,就像是室內版的天空步道,相當的新奇好拍,二樓則有一片人工草皮區,不受氣候影響,隨時都能感受野餐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9503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95036)分享的貼文

「奇幻螢光森林」則是能欣賞到明月及夜晚的海上奇景,除了有海中的鯨魚、鯊魚、海豚以及大水母等深海生物,還有巨大的麋鹿、狐狸,在一片漆黑中閃著螢光,絢爛的極光特效十分吸睛。戶外的區域也設立一座紫色狼尾草公園,同時咖啡廳佔有地理優勢,讓旅客來此可以一邊拍美照,一邊眺望龜山島與火車行駛而過,不用安排太過密集的行程,一站就能體驗不同的玩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9503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9503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礁溪鄉礁溪路三段36號
時間:14:00~22:00
FB:A.maze Pilot 狐狸小姐
資訊:13歲以上每位收取入園費350元、7~12歲收250元、0~6歲收50元,每一張入園券可全額折抵消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