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首創「高空鞦韆」媲美峇里島!最新景點打造漂浮咖啡座賞百萬夜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8/04 15:26

彰化最新網美景點「雲河星空景觀餐廳」打造全台首創叢林高空鞦韆。(圖/IG@beckhamhong66提供)

全台警戒降級加上疫情趨緩,民眾可以開始出門透透氣,彰化也打造最新網美景點「雲河星空景觀餐廳」,不僅有台灣第一座懸空高達220米的「叢林高空鞦韆」、「玻璃景觀橋」,還可以坐在漂浮空中的咖啡座,享受峇里島的度假氛圍,讓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放鬆紓壓。

看更多>穿浴衣逛水族館、看企鵝吃冰!Xpark一週年新玩法秒飛日本祭典

位於彰化縣員林的「雲河星空景觀餐廳」前身是「夜光高鐵景觀餐廳」,改名全面整修後,在7月底開始試營運,不只是坐擁地理優勢的夜景餐廳,更精心增設多樣新奇設施,當中最壯觀的就是首創220公尺高的「叢林高空鞦韆」,將峇里島的代表性打卡點搬到台灣,讓遊客盪向天際,以獨特的視角眺望彰化平原,同時挑戰你的膽量。

同樣讓人快門按不停的還有「星空教堂景觀玻璃橋」,Tiffany綠配色超夢幻,走到盡頭可將彰化西部風景盡收眼底,傍晚時的迷人夕陽、入夜後的百萬夜景,都是浪漫爆表的約會場景。園區內還設置了異國風的大鳥巢、天國的粉紅鋼琴、紫藤花隧道光廊等打卡裝置,每一座都超好拍。入園門票每人200元,除了高空鞦韆跟漂浮咖啡雅座之外,其餘都能免費拍,現場租借韓服、婚紗照片更亮眼,媲美小樂園的景觀園區,完全可以暢玩一整天。

 

 

穿著韓服坐在漂浮咖啡座上,充滿異國風情。(圖/IG@beckhamhong66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
時間:14:00~22:00,週末延長至23:00(週二休)
FB:雲河星空景觀餐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