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靜雯超夯麵食推新品!「鮑魚干貝雞湯、和牛漢堡排」冷凍包快速上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2021/08/01 10:16

連靜雯自創的文青麵食品牌,新推出3種口味的個人雞湯冷凍包。(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近幾年藝人開始流行跨足餐飲業,有「戲劇一姊」之稱的連靜雯也創立文青麵食品牌「靜享」,疫情期間為了讓大家吃的更方便營養,特別推出新品冷凍包雞湯、漢堡等料理,個人包裝小份量,快速加熱微波即可解決一餐!

看更多>七夕情人節就送這份甜點!「心型千層、粉紅玫瑰蛋糕」造型超夢幻

擔任品牌總監的連靜雯延續之前推出的雞腿湯麵好評,推出特選新品「好溫暖小資系列」個人雞湯、「好輕鬆料理系列」漢堡排,雞湯共有3種口味,分別為「泰式香茅雞湯」、「田園玉米雞湯」、「鮑魚干貝雞湯」,帶你品嚐東南亞的異國特色、鄉間田園的風味以及香醇鮮美的海陸盛宴。

個人冷凍包雞湯-鮑魚干貝雞湯,售價219元。(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泰式香茅雞湯」獨家配方熬煮搭配香茅香葉釋放香氣,創造出道地泰式風味料理,夏季限定酸辣可口,;「田園玉米雞湯」支持在地好農,嚴選全穗玉米切塊製作,慢火精燉的鮮嫩土雞,湯鮮、料好、吃得飽;「鮑魚干貝雞湯」嚴選大成土雞與天然製成原干貝,海陸交融熬煮湯頭,濃郁湯汁中,能細細地品嘗到干貝細緻的香甜和鮑魚中的獨特鮮味。

個人冷凍包雞湯-泰式香茅雞湯,售價219元。(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靜享也同步推出日本和牛風味漢堡排,首波共有3種口味:,包含「經典黑胡椒」、「日式咖哩」與「義式香草」,堅持使用來日本的A5和牛原肉,健康又美味的黃金比例調配,油脂分布均勻不油膩,紮實多汁且散發天然肉香,自製豐盛的早午餐或午晚餐都超便利。

日本A5和牛漢堡排-日式咖哩,售價149元。(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日本A5和牛漢堡排-經典黑胡椒,售價149元。(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DATA
官網:https://www.klkmarket.com.tw/pages/jingxiangdeliciousintro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