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勇緯、羅嘉翎曬出「奧運英雄早餐」認證照!網笑回:怎麼可以沒有油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IG
2021/07/29 12:17

楊勇緯、羅嘉翎風光摘牌後,目前在隔離旅館隔離,也向大家分享來自總統府的早餐。(圖/翻攝自羅嘉翎FB、蔡英文IG)

被暱稱為「柔道男神」的楊勇緯,以及「新國民女友」的國手羅嘉翎,在東奧替台灣拿下銀牌與銅牌,昨日凱旋歸國在機場受到熱烈歡迎,兩人目前在防疫旅館隔離,開心曬出早餐認證照,總統蔡英文也強調「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能讓選手吃得營養又沒負擔。

看更多>楊勇緯返台背包「掛著它」成焦點!男神同款吊飾網路火速售光

羅嘉翎今早(29日)在粉專發文向大家說早安,除了昨晚喝到家人送的手搖杯,同時也分享今天收到的早餐與總統蔡英文附上的字卡,興奮的直喊:「來自總統府的早餐,是很有名的阜杭豆漿耶」,而楊勇緯也在IG限時動態寫道:「一早收到溫暖」。

柔道男神楊勇緯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今早收到的早餐。(圖/翻攝自楊勇緯IG)

總統府以充滿台灣味的早餐阜杭豆漿和老天祿滷味迎接國手,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補充說明,「限定版的早餐,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的營養師協助把關下,飯糰加大但沒有油條,滷味也特製不含丁香,希望選手們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營養又沒負擔」。

總統府準備的「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特別講求美味與營養。(圖/翻攝自蔡英文IG)

「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吸引網友們熱情留言,「謝謝暖心的總統」、「歡迎回家」,不過也有人笑回:「不行!!!飯糰怎麼可以沒有油條!」、「飯糰的靈魂是油條啊是油條!沒有油條的飯糰我要哭了」,意外掀起飯糰油條之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