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ey《我獨自生活》自創紅茶燒酒上熱搜!跟著歐巴DIY韓國3道爆紅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MBC YouTube
2021/07/28 15:06

韓團SHINee中的成員Key在韓綜節目中大展廚藝,示範3道料理。(圖/翻攝自IG、MBC YouTube)

雖然疫情警戒調降至二級,但大家這段時間也養成在家自煮、DIY飲品的習慣,韓團SHINee中的成員Key,就在韓綜《我獨自生活》中示範自創的「紅茶燒酒」配方,以及嫩豆腐泡麵、野芝麻蔘雞湯的做法,簡單的步驟迅速登上熱搜,快跟著歐巴的獨門食譜,一起來做做看吧!

看更多>「粉紅香菜蛋糕」視覺超衝擊!韓國爆紅香菜咖啡廳連氣泡飲都加料

Key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與軍中好友一同出遊,還大展身手秀出廚藝,首先在踢完足球後端出「以熱制熱」的嫩豆腐泡麵,以熱呼呼的辛香口感促進食慾,Key還自信表示,「保證是韓國SNS最火的配方」,果然成功擄獲眾人的胃,吃完還接著進行金起範的料理教室,帶著大家製作野芝麻蔘雞湯。

嫩豆腐泡麵

1.切開嫩豆腐鋪在湯底,依據個人喜好加入粉末調料
2.接著在湯裡放入泡麵,美味重點是撒上滿滿胡椒
3.加上清香的蔥段,除了單吃還可以加入白飯變成嫩豆腐泡飯

Key製作的嫩豆腐泡麵,號稱是結合現在韓國最夯的做法。(圖/翻攝自MBC YouTube)

野芝麻蔘雞湯

1.清洗糯米後,將三顆大蒜、適量糯米塞進雞腹內
2.將整隻雞、蔥段放入鍋中熬煮
3.當高湯逐漸熬成白色後,放入紫蘇粉、麵粉、鹽水製成的濃稠芝麻醬,拌入蔘雞湯中就完成了

野芝麻蔘雞湯搭上自己調配的芝麻醬,增加獨特風味。(圖/翻攝自MBC YouTube)

吃完熱騰騰的主食,這時候最適合來杯沁涼的飲品,Key就在節目中節目中示範了自己研發的調酒配方「紅茶燒酒」,並取了一個專屬暱稱「起範酒」,自豪地稱讚:「此酒是只有天堂才有的味道」,節目一播出後,「기범주」立刻成為熱搜關鍵字,吸引許多網友紛紛在家DIY,貼出紅茶燒酒美照。

紅茶燒酒

1.使用550ml熱水,沖泡紅茶茶包
2.沖泡後加入適量冰塊
3.最後放進一瓶燒酒,均勻的搖一搖完成紅茶燒酒

Key最自豪的紅茶燒酒,讓他成為酒桌上的人氣王,(圖/翻攝自MBC YouTub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