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降二級賞粉紅芒草放風!南投最夢幻「粉黛亂子草」即日起提早開放入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粉專、IG網友提供
2021/07/27 12:54

去年9月園區一整片粉黛亂子草盛開,相當壯觀。(圖/IG@molly888666提供)

還記得去年在社群版面掀起打卡風潮的「粉紅芒草」嗎?滿足大家無法飛韓國賞景的遺憾,位於南投的粉黛亂子草,今年再度回歸,在今(27日)正式開放入園,讓大家在降二級的第一天,就可以前往夢幻的粉紅場景放風,不過還是提醒要遵守全程戴口罩、入園實聯制與相關防疫措施!

看更多>《奈良美智特展》高美館純白展廳曝光!79件展品一次看

南投「粉芒園-粉紅愛情草」所種植的粉黛亂子草,去年在9月、10月初秋時盛開,可生長至30至90公分高,園區內還有搭建觀景台,讓遊客們捕捉廣闊的全景照,今年園區已提早開一小片,官方粉專近日分享無濾鏡修圖的實際花況,粉霧色花穗十分浪漫。

7月25日粉專貼出當日無修圖花況,目前只有一個區域約盛開30%。(圖/翻攝自粉芒園-粉紅愛情草粉專)

台灣版粉紅芒草約在初秋9月、10月盛開,今年提早在7月27日起開放入園。(圖/IG@molly888666提供)

園區也預告8月後花況較佳,因此8月15日之前入園酌收清潔費每人50元,8月15日之後調整為每人100元,目前不需要預約即可直接前往,提醒大家可以事先上官方粉專「粉芒園-粉紅愛情草」查詢最新花況,拍美照也要記得戴好口罩喔!

DATA
地址:南投集集縣道139與成功路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