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moji 麻糬版超可愛!日本和菓子老店推「Emochi」 表情符號自己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九重本舖玉澤官網
2021/07/15 13:08

仙台老字號和菓子店「九重本舖玉澤」總共推出10多種黃色表情點心。(圖/翻攝自九重本舖玉澤官網)

通訊軟體盛行,表情符號(Emoji)成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和朋友傳訊息加上可愛的表情符號,能更加生動地表達心情,還增添不少樂趣,而日本就有一間和菓子百年名店「九重本舖玉澤」將麻糬甜點結合Emoji圖案,多達10種變化的俏皮甜點,超適合當成伴手禮逗樂親友!

看更多>父親節蛋糕這幾款最吸睛!超逼真牛排、帥氣造型款搶先預購

日本和菓子廣受甜點控喜愛,各式精緻的外型讓人超捨不得吃,仙台擁有350年歷史的老店「九重本舖玉澤」,將傳統和菓子結合當紅的表情符號,由職人精心手工製作,以白豆沙、柚子豆沙和味噌豆沙三種口味為基底,將日式麻糬做出多達10種變化的喜怒哀樂表情,日文單字「絵文字 emoji」瞬間實體化,還附有8款小卡,讓大家手寫上滿滿心意。

「Emochi和菓子」將可愛的繪文字實體化。(圖/翻攝自九重本舖玉澤官網)

購買和菓子還會獲得可愛的心意便條紙。(圖/翻攝自九重本舖玉澤官網)

創新的組合從6月16日起在日本開賣,一推出短短兩天就秒殺完售,在日本當地頗具人氣,目前開放現場購買及網路訂購,且因賞味期只有四天,適合立即品嚐,台灣旅客不妨先將這間百年名店存進口袋名單裡,未來前往仙台旅遊,再親自品味這款可愛的點心。

「Emochi和菓子」售價為3入/日幣1,512円、10入/日幣3,996円。(圖/翻攝自九重本舖玉澤官網)

DATA

九重本舖玉澤

官網:https://www.tamazawa.jp/products/detail.php?CN=31821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