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型爆漿雞佛披薩」霸氣推出3種外帶口味!網友驚呼:吃完噴鼻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陽光皇后提供
2021/07/07 12:32

陽光皇后7/10起開賣「巨型雞佛披薩系列」,一口氣推出3款不同風味,每個9吋288元。(圖/陽光皇后提供)

繼必勝客推出超狂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攻佔各大社群版面後,在網路上同樣擁有高度討論的「雞佛披薩」也在台灣實體化販售了!一顆顆巨大飽滿的雞佛鋪滿披薩餅皮,讓網友們都忍不住驚呼:「感覺義大利快跟台灣宣戰了」。

看更多>香菜豬血糕披薩不夠狂!這國把「整顆鳳梨、瓦斯桶」直接放上去

先前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曾有民眾PO文表示,自家主廚開發了「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引發網友留言:「台義戰爭一觸即發」、「哈哈,吃完噴鼻血」、「感覺很厲害!!還會爆漿」,而現在確定由「陽光皇后」義式餐廳,實際推出3款「巨型雞佛披薩」挑戰台灣人的味蕾,以及義大利人的理智線!

選用美國火雞雞佛,尺寸更加飽滿碩大。(圖/陽光皇后提供)

搭上披薩話題,台灣也能吃到驚人的雞佛口味!(圖/陽光皇后提供)

巨型雞佛披薩共有日式柴魚雞佛起司、泰式風味雞佛起司、海鹽雞佛起司三種口味,為了讓視覺尺寸更加驚人,特別選用美國火雞雞佛製作,以9吋薄脆披薩餅皮,每份搭配8顆超巨大火雞雞佛,同時品嚐到爆漿、軟嫩的多重口感,7/10起外帶正式開賣,想要感受「並蹦叫」滋味的民眾可以準備訂起來了!

異國風味搭上滿滿大顆雞佛,衝擊你的味蕾。(圖/陽光皇后提供)

DATA
嘉義 新民店
電話:05-2830309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755號

高雄 草衙道
電話:07-796680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草衙道)

高雄 義享店
電話:07-556893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