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大版「企鵝家族Pingu」現身大稻埕碼頭!超萌公仔期間限定快閃免費拍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2021/11/23 10:53

超可愛的巨型Pingu充氣公仔現身在台北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童年回憶殺實體化了!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看的黏土逐格動畫「企鵝家族」嗎?超可愛的巨型Pingu現身在台北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一曝光就掀起IG社群打卡熱潮,原來這是為了宣傳即將在士林科教館登場的「Pingu企鵝家族40週年巡迴特展」,推出期間限定充氣公仔,企鵝迷快把握好天氣免費拍個夠!

看更多>搭捷運就能到!6隻與人同高「稻草熊熊」隱身北投稻田

經典動畫「Pingu企鵝家族」一直是許多大小朋友的童年回憶,「Pingu企鵝家族40週年巡迴特展」2022/1/28將首度登台展出,不僅可以看到首次公開的原作者歐特馬.顧特曼(Otmar Gutmann)的手寫筆記、近400件原創黏土模型,現場還有來自日本的限量周邊商品,以及期間限定的造型輕食等,特展套票現在已開放預售(網址)。

(圖/Pingu企鵝家族的誕生:40週年巡迴特展提供)

為了幫難得的展覽預熱,可愛又調皮的Pingu這次變身巨型版,圓滾滾可愛身影座落在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旁,萌萌模樣搭配河畔美景超吸睛,入夜後跟市集布置的燈串合影更夢幻!

巨型Pingu快閃出沒時間從即日起~2022年2月6日,但要留意的是,Pingu只有在貨櫃市集營業時間(平日16:30~22:00/假日12:30~22:00)才會現身,還有機會看到Pingu充氣變大的過程,粉絲快記好時間出發吧!

(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DATA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地點:台北市民生西路底五號水門(大稻埕碼頭)
時間:平日16:00~22:00,週末12: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