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6家「肉桂捲名店組合」限量宅配免運!邪惡蘋果焦糖口味全吃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Kday提供
2021/07/02 11:56

肉桂捲控宅配買一間品嚐是不是不過癮呢?防疫期間雖然無法親自到咖啡廳品嚐,或是逛市集買甜點,不過電商平台KKday今(2日)起獨家開賣「人氣好神捲組」,集結台北、板橋、新竹6大超夯肉桂捲名店,一共6種口味,單價990元、限量300組,全台免運費且低溫冷凍宅配到府,讓你在家也能盡享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看更多>親子暑假宅家「烘焙DIY組合包」超方便!網紅肉桂捲、烏龜菠蘿麵包動手做

繼推出「思康.司康禮盒」開賣不到2週熱銷超過500組,KKday趁勝追擊與甜點控再推出「台灣肉桂捲人氣好神捲組」,主打一次集合北台灣人氣肉桂捲名店,號召甜點迷迎接邪惡肉桂捲的甜蜜來襲,一次搜羅6大超夯店家,社群粉絲總數超過10萬人次。

其中有4家來自台北市, 包括「小涼院」採法國依思妮發酵奶油製作推出的「蘋果香酥肉桂捲」;擁有台北最好吃肉桂捲美稱的「Fly cafe」主打「蒼蠅哥肉桂捲」;「Gelovery Gift」選用中藥行等級濃郁桂芯、搭配台灣自製炒黑糖所推出的濕潤版「Gaban肉桂捲」;中山區人氣排隊老宅咖啡廳「貝克宅」則推出「馬戲團肉桂捲」。

台北「小涼院」蘋果香酥肉桂捲。(圖/KKday提供)

台北「Fly cafe」蒼蠅哥肉桂捲。(圖/KKday提供)

台北「Gelovery Gift」Gaban肉桂捲 (濕潤版)。(圖/KKday提供)

台北「貝克宅」馬戲團肉桂捲。(圖/KKday提供)

至於板橋巷弄人氣名店「Ponpie 澎派」主打由自家培養老麵種精心製作而成的「焦糖肉桂捲」,新竹名店「蕎希甜點」則以美式楓糖打造、帶有奶油焦化甜味的「黏黏肉桂捲」為代表,一次匯集全台6大人氣肉桂捲名店,各自嚴選來自法國、日本與台灣的優質麵粉或奶油作為食材用料,製作過程也各具巧思,肉桂捲愛好者千萬別錯過,暫時放下貪嘴罪惡感,用肉桂香塞滿冰箱,待在家裡輕鬆胖。

板橋「Ponpie 澎派」焦糖肉桂捲。(圖/KKday提供)

新竹「蕎希甜點」黏黏肉桂捲。(圖/KKday提供)

DATA
KKday 台灣肉桂捲人氣好神捲組
官網:https://kkday.me/product/1207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