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回歸!新品蕎麥芝麻冰炫風吃得到脆粒口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麥當勞提供
2021/06/29 10:44

「韓風炸鷄腿」大腿/棒腿單點1塊65元、2塊130元;2塊經典套餐185元;6塊鷄腿(大腿/棒腿)、2包大薯429元。(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延續與防彈少年團BTS推出聯名套餐的熱度,自6月30日起再度推出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選用韓國直送的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搭配肉嫩多汁的麥脆鷄腿,在家追劇感受濃濃韓式氛圍,同時夏季熱賣的冰炫風也出了「蕎麥芝麻」新口味,一次就能吃到酥脆蕎麥粒、深焙芝麻粉,加上奶香冰淇淋多重風味。

看更多>馬辣火鍋開飲料店!超復古「渴愛純茶室」7月祭出買一送一

麥當勞「韓風炸鷄腿」自6/30起至8/3限時販售,麥脆鷄腿透過三道裹粉、五道翻滾的獨家工法炸至金黃酥脆,再經過先烤後炸、高溫鎖汁,讓外酥內嫩不油膩,最後裹上使用韓國直送「不倒翁OTTOGI正宗甜辣醬」,加入洋蔥、醬油、辣椒粉調製而成的甘甜醬汁,入口微甜再帶出香辣後勁,辛、嫩、爽正韓美味,多出來的醬汁,還可以拿來沾薯條、鷄塊!

防疫期間,韓風炸鷄腿於「歡樂送」、「foodpanda」及「UberEats」三大外送平台同步推出。(圖/麥當勞提供)

讓網友敲碗回歸的芝麻冰炫風,今夏口感再升級!麥當勞推出全新「蕎麥芝麻冰炫風」,6/30起10/19限時販售,將經過高溫火侯控制焙炒的深焙芝麻,融入綿密滑順的奶香冰淇淋中,吃起來帶有芝麻的濃郁香氣,並撒上充滿陽光穀香與酥脆口感的「黃金蕎麥」脆粒,打造甜而不膩的豐富口感。

最大亮點是麥當勞採用花蓮玉里的黃金蕎麥,嚴選在地小農契作,以紅外線技術膨發至口感酥脆,非油炸且保留最完整營養,融入最受粉絲喜愛的芝麻冰炫風,引爆味蕾驚喜。

麥當勞「蕎麥芝麻冰炫風」單點65元。(圖/麥當勞提供)

「蕎麥芝麻冰炫風」新口味,一次就能吃到酥脆蕎麥粒、深焙芝麻粉,加上奶香冰淇淋過癮口感。(圖/麥當勞提供)

台灣正值防疫期間,若想訂餐可多透過「歡樂送」、「foodpanda」與「UberEats」,並以信用卡進行線上支付,透過零接觸,在家快樂追劇吃美食。

韓風炸鷄腿自30日起至8月3日止強勢回歸,採用正韓直送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圖/麥當勞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