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加這個」有哈密瓜味?網路瘋傳水果三明治新吃法更有儀式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小紅書
2021/06/26 13:49

蘋果+黃瓜=哈密瓜?被暱稱為水果三明治的新吃法,吸引大批網友嚐鮮。(圖/翻攝自小紅書@Neko、醬仔又花錢啦)

炎炎夏日宅在家沒有胃口,許多人喜歡吃清爽的水果消暑當點心,近期網路上也帶起水果新吃法的討論話題,除了先前爆紅的荔枝沾醬油有鮭魚味,最新引起各地網友們嚐鮮的是「蘋果+小黃瓜」能吃出哈密瓜的味道,利用切片、擺盤更讓吃水果有儀式感,甚至將新奇組合封為「水果三明治」。

看更多>「荔枝+醬油=鮭魚味」藝人瘋嚐鮮!網友加碼曝:這些獵奇吃法神似生魚片

蘋果這樣吃居然有「哈味」?近來網路上瘋傳把蘋果和小黃瓜切片後再撒上白糖一起吃,吃起來竟然變成哈密瓜的味道,雖然台灣處處都買得到哈密瓜,但這樣的新奇吃法反而增加了樂趣,目前最流行擺盤方式是一層蘋果切片加一層小黃瓜切條,最後用竹籤串起來,還有網友分享將水果全都切片涼拌在一塊更加入味。實際試吃後,有人認為「蘋果和黃瓜一起咀嚼真的有哈密瓜味」,但也人覺得吃起來只是冰冰涼涼的,但是黃瓜的清新味加上蘋果的香甜無違和感。

有網友將蘋果、小黃瓜加上白糖拌一拌,吃起來更加入味。(圖/翻攝自小紅書@唐8璐)

除此之外,也有水果愛好者試著將水梨取代蘋果,與黃瓜串在一起吃,沒想到口感居然吃起來像香瓜,還有運用創意加入冰糖醃漬著吃,水果不只能單吃、打果汁,意想不到的新組合,大家都可以在家裡試試看!

網友將水梨取代蘋果,與小黃瓜串在一起吃,口感竟然像香瓜?(圖/翻攝自小紅書@醬仔又花錢啦)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