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字雞蛋糕、串和菓子可愛到捨不得吃!「伊藤軒 / SOU・SOU」清水寺分店開幕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SOU・SOU官網
2021/09/15 16:52

新開幕的「伊藤軒/SOU・SOU」清水新店舖位於前往清水寺必經的產寧坂。(圖/翻攝自SOU・SOU IG)

在台灣也人氣超旺的日本文青設計品牌SOU・SOU,與京都和菓子老舖伊藤軒,自合作聯名推出數字水羊羹、花朵燒菓子餅乾等多款可愛點心之後,全新的「伊藤軒/SOU・SOU」路面店今(15日)在京都清水新開幕,距離熱門觀光景點清水寺徒步只要3分鐘,坐落在石坂階梯旁絕佳位置,加上店內經典和風元素、分店限定伴手禮等誘因,絕對值得粉絲在疫情過後造訪打卡!

看更多>可以吃的毛線坐墊?日本職人手做「編織蒙布朗」毛茸茸質感超逼真

「伊藤軒/SOU・SOU」清水新店舖位於前往清水寺必經的產寧坂,外觀以京都傳統木造建築打造,但只要走進店內,立刻轉變為混搭現代風格和繽紛紋樣的日式空間,從天花板滿滿的SOU・SOU經典織紋SO-SU-U十數,到店內必拍的數字落地窗,以日本團扇為設計發想,半透明的粉紅圓框,將日式庭園中隨意散落的彩色立體感十數框起來,遠看就像一把十數團扇,且隨著季節變換,還有機會欣賞到楓葉轉紅的窗景變換之美,令人更期待親自造訪。

店內最吸睛的,就是櫃台前的限定商品「串和菓子」和「十數羊羹雞蛋糕」的玻璃櫃。(圖/翻攝自SOU・SOU官網)

「伊藤軒/SOU・SOU」最美打卡落地窗。(圖/翻攝自SOU・SOU官網)

清水店必吃的限定美食「串和菓子」和「SO-SU-U十數 羊羹雞蛋糕」等甜點,也美到讓人捨不得入口,還有繽紛沁涼的「柚子口味琥珀汽水」及「黑蕎麥餅乾霜淇淋」,牛奶霜淇淋搭配竹炭口味數字餅乾,外包裝也印上人氣的數字圖案,外帶享用也超吸睛,絕對會是打卡街拍的清水新名物!

晶瑩剔透的串和菓子,美得讓人捨不得入口。(圖/翻攝自SOU・SOU官網)

彩色果凍打造的「琥珀汽水」從視覺就超清涼,霜淇淋搭配人氣的黑色數字餅乾,都是清水店才吃得到的限定商品!(圖/翻攝自SOU・SOU官網)

SO-SU-U十數羊羹雞蛋糕盛裝在八角形紙盒中,以鮮奶油為基底,放上可愛數字雞蛋糕。(圖/翻攝自SOU・SOU官網)

DATA
■伊藤軒/SOU・SOU 清水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3丁目315
TEL:0120-929-11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