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還原吉娃娃吐舌兇狠表情!客製化Q版「立體狗狗蛋糕」詢問度飆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塔克蛋糕手工甜點工作室提供
2021/06/20 13:06

擁有跩臉表情的吉娃娃跟驚恐吉娃娃蛋糕,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呢?(圖/塔克蛋糕手工甜點工作室提供)

疫情期間不適合群聚慶生,不如送上一顆逗趣的生日蛋糕討壽星歡心吧!近期在網路洗版的立體吉娃娃蛋糕,完美復刻吉娃娃神經質的表情,Q版的呆萌吐舌吸引一票網友留言,瘋狂tag自己的朋友,笑稱:「看起來好吃吉了」,也因此成為生日蛋糕的熱門之選。

看更多>鹹奶油花生司康首度販售!8家甜點名店推出「司康禮盒」宅配免運送到家

位於台中的「塔克蛋糕手工甜點工作室」,專門提供客製化蛋糕服務,而近期爆紅的滿版狗狗蛋糕,因逼真的設計引發網友熱議,不只有紅棕色的貴賓狗蛋糕,無辜軟萌眼神活靈活現,還有最受關注的吉娃娃系列,還原了狗狗的大眼睛與耳朵,還會依顧客需求在蛋糕上做出吉娃娃的雙手、微微露出的舌頭,或是呲牙裂嘴的兇狠表情,可愛版、憤怒版都能任選。

甜點工作室每每PO出新蛋糕,都會湧入大批網友留下趣味的諧音留言,「訂一個回去吃 大吉大利」、「可以切下去 吉好~」,還有人笑回:「只有我想用鐵鎚敲嗎?」

擁有立體耳朵與雙手的吉娃娃蛋糕,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圖/塔克蛋糕手工甜點工作室提供)

不少網友拿著愛犬的照片,讓甜點工作室客製專屬的動物蛋糕。(圖/塔克蛋糕手工甜點工作室提供)

除了視覺效果十足的吉娃娃蛋糕外,甜點工作室也推出各種擁有高人氣的卡通人物造型蛋糕,包含小熊維尼、三眼怪、史迪奇、小飛象等,連近期很夯的天竺鼠車車都有可食用的蛋糕版本,每一款都相當精緻,讓人捨不得切開呀!

連廣受歡迎的天竺鼠車車也有完美還原的Q版蛋糕。(圖/塔克蛋糕手工甜點工作室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工作室為自取預約制,疫情期間不做宅配,等宅配可接受冷藏配送會另外公告通知,想訂吉娃娃蛋糕的民眾可以上粉專查詢相關資訊,因訂單反應熱烈也造成訊息癱瘓中,店家提醒大家耐心等待回覆。

DATA
FB:塔克蛋糕手工甜點工作室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