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志玲指定禮盒換上粉嫩新包裝!「YOKU MOKU」同步引進日本熱銷生乳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YOKU MOKU提供
2021/06/17 17:21

女星林志玲、楊祐寧、王陽明等眾多藝人指定的日本喜餅禮盒「YOKU MOKU」,登台10週年了!YOKU MOKU雪茄蛋捲為台灣廣受歡迎的彌月禮、伴手禮品牌,除了經典原味,雙層巧克力薄片、雙層白巧克力薄片也都是熱賣商品,今年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的粉嫩新禮盒以及從日本引進的生乳捲,讓甜點控有新選擇。

看更多>咀嚼控必喝新品!85度C爆料奶茶加4種配料、肯德基白玉珍奶第2杯半價

YOKU MOKU歡慶來台十周年,新上市的「10周年台灣限定款」原味雪茄蛋捲禮盒,包裝特別結合代表品牌的山茱萸花和象徵台灣精神的蘭花,而一對翩翩起舞的蝴蝶穿梭於花叢間,象徵著人與人之間最親密的連結,透過YOKU MOKU一同舞出幸福協奏曲。

台灣十周年限定原味雪茄蛋捲20 入,售價900元。(圖/YOKU MOKU提供)

女星林志玲指定的喜餅禮盒換上更粉嫩夢幻的新包裝,是台灣限定!(圖/YOKU MOKU提供)

除了台灣限定款蛋捲禮盒之外,YOKU MOKU更由日本引進長年熱銷的明星商品「南青山生乳捲」,其獨特的美味之處在於日本鮮奶油特有的新鮮滋味,如啜飲著濃郁鮮奶般香醇順帶絲滑口感,搭配使用大量牛奶及蛋白製成的舒芙蕾蛋糕體,口感濕潤綿密與鮮奶油達到完美結合。

南青山生乳捲,售價990元。(圖/YOKU MOKU提供)

南青山生乳捲每月新鮮限量進口,採預購販售且冷凍宅配出貨的方式,於7/1開始預購,每月限量抵台,所有通路及官方line皆可接受預購,生乳捲首批出貨日為8/1。此外針對台灣的喜餅及彌月禮市場,今年日本特地為台灣設計了「餅乾小禮袋」,可做為婚禮小禮及彌月小禮,更提供喜餅彌月顧客免費試吃。

每月新鮮限量進口的生乳捲,7月1日開始預購。(圖/YOKU MOKU提供)

餅乾小禮袋售價200~300元不等,視餅乾口味與內容數量而定。(圖/YOKU MOKU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